搞笑漫畫:裸官加貪官自白 還想再干500年

【新唐人2013年9月29日訊】中共貪官慾望是無止境的,今天(19日)網路上出現一組搞笑漫畫《一個裸官貪官的自白:還想再干五百年》,被網友熱傳。

有網友稱這是難得一見的漫畫!僅供娛樂!!

裸官有多少?

對於「中國有多少"裸官"的問題」,中共當局曾對外表示,「恐怕這個統計數字現在還拿不出來」。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有關部門已大致掌握了一個數字,沒有發布的原因,可能是影響不太好。

網友總結,裸官出逃路徑有5步:

第一步:子女。出去相對簡單,沒有人會懷疑。

第二步:妻子。這一步比較容易引起警覺,有的是出去陪讀,有的是工作關係,有的甚至是和丈夫假離婚。

第三步:資金。涉貪腐問題的「裸官」需要將聚斂的巨額資金轉移到境外,有的是匯給已經在境外的家人,有的是通過海外開辦公司,有的是通過地下錢莊,有的是隨身攜帶。

第四步:護照。部分「裸官」手裡有多個護照,其中至少有一個是無需簽證可以隨時飛走的。

第五步:出逃。如果還沒有暴露,輕鬆按照程序出境;如果暴露了,就持組織上還沒掌握情況的各種護照出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