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壓兄弟會 埃及籲國際支持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訊】埃及外交部長法米(Nabil Fahmy)在聯合國大會演說中呼籲世界各國支持埃及當局鎮壓穆斯林兄弟會(Muslim Brotherhood),並警告世界各國不要為「恐怖主義」辯護。

據中央社報導,埃及外交部長法米在聯合國大會演說時,聯合國總部外聚集數百名向他抗議的人士,他們邊揮旗邊呼口號。

埃及民選總統穆爾西(Mohamed Morsi)7月3日遭到罷黜,引發埃及國內一系列的暴動,穆爾西所屬的穆斯林兄弟會煽動人們對抗政府,要求恢復穆爾西職務。埃及政府之後作出決定取締穆斯林兄弟會。

法米說:「我相信,長期以來擯棄恐怖主義的國際社會,在反暴力、反暴力分子的搏鬥中,將堅定站在埃及人民這邊,而且不會接受有人試圖為恐怖主義辯護,或容忍恐怖主義。」

法米表示,埃及「有權」落實在穆希遭罷黜後宣布的政治路線圖,他也敦促外界「不要干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