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演員黃宏被記者追問是李天一乾爹嗎?

【新唐人2013年9月29日訊】在夢鴿的持續努力下,李天一終被判十年。作為李天一的父親,李雙江在宣判后首度回應稱心情非常不好。據傳,大陸知名小品演員、中共少將黃宏自曝是李天一的乾爹,日前,在第22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上,作為八一電影廠廠長的黃宏被陸媒記者追問此事時,黃宏不悅,但並沒有否認。

據大陸媒體報導,9月25日,第22屆金雞百花電影節在湖北省武漢市開幕。在開幕式首日活動中,很多國產影片星光黯淡至可憐,有的觀眾見面會甚至需要主辦方臨時拉人充數。

據報導,開幕式上沒有文藝演出、沒有明星大腕到場,儀式全程僅20多分鐘。從開幕首日的活動來看,最大看點無疑是小品演員出身的黃宏

據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26日,八一電影製片廠出品的《目標戰》在電影節上召開了新聞發布會,並接受陸媒群訪,過程中忽然有媒體插話問他,「聽說您是李某某的乾爹,今天他的案子判了,您怎麼看?」黃宏不願作答。在記者持續追問下,黃宏拉下臉來,反問該記者是哪個媒體的。不過,其他媒體沒有放過黃宏,接連問及乾爹的話題,黃宏答說:「問電影吧,其他不說。」 最後當工作人員走過來時,黃宏趕緊跟著對方衝出記者的包圍。

因演小品出名的黃宏被中共授予少將軍銜,享受正軍級待遇。2004年被中共中宣部追捧為實施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和建設工程專家。2012年升任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

據了解,《目標戰》是繼《地雷戰》、《地道戰》之後軍事故事片的「第三戰」。而後兩部影片是不久前中共宣傳部等三部門向中國青少年灌輸100種圖書和100部影視片之一,曾遭到民間強烈抵制,被斥為中共的「洗腦大全」。

李天一家教不嚴 自食惡果

9月26日,李天一等五人輪姦案審判結果公布,李天一被判10年有期徒刑,其餘4名同案也都獲刑3至12年不等。

據大陸媒體報道,李雙江9月26日在被大陸記者問及李天一案情時稱:「我身體還好,心情不好,我現在非常不好,我家裡出了大事,我現在不想說話。」當記者問到李天一刑期等問題時,李雙江全部不予作答,非常著急地離開。

輿論認為,李雙江、夢鴿夫婦自身的行為不端以及他們對李天一畸形的寵愛,是導致李天一悲劇的根本原因,此種說法也從李雙江的戰友以及鄰居的話中得到了證實。

據大陸媒體報導,李雙江的戰友楊洪基在9月27號媒體見面會上談及李天一時曝料,李天一很小的時候脾氣就大,有一次李天一跟李雙江吵架,結果他劈里啪啦打李雙江,當楊洪基問李雙江怎麼能容許兒子這樣,李雙江說,「小孩子不懂事」。

一名自稱是李雙江鄰居的網友爆料,夢鴿母子平時非常蠻橫,夢鴿飛揚跋扈、而李天一愛打人早已惹眾怒。爆料人還說:夢鴿和她的兒子李天一在我們院里是有名的飛揚跋扈,這兩人在我們院里和保安、戰士、鄰居最常用語就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誰?!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我爸是李雙江!!

李天一父親李雙江與薄熙來同台唱紅歌

李天一的父親李雙江是中共著名的紅歌「將軍」,其母夢鴿是總政歌舞團女高音。據悉,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主政重慶后,為了謀取十八大「上位」,大搞「唱紅打黑」,李雙江、夢鴿是積极參与者。

2010年11月26日晚,夢鴿攜手丈夫李雙江在重慶舉辦「如夢如歌」「紅色經典」歌曲演唱會。薄熙來到現場觀看,並與李雙江手挽手同台唱紅歌。

今年8月26日,習近平批准的有關文職幹部的規定,其中包括:專業技術三級以上文職幹部不得稱將軍或者文職將軍。李雙江「將軍」稱號不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