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中女生毆打同學逼其下跪 稱「很刺激」

【新唐人2013年9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隋念綜合報導)近日網上流傳一個中學女生毆打自己的同學並逼其下跪的微博,引起網友憤怒,其中不乏對中國教育及下一代道德下滑的擔憂。

據大陸媒體報導,一個微博名為“lingbabyer-”的中學女學生,28日下午通過手機發佈三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出有四名女孩將一名女孩圍在中間毆打,扯一名女孩的頭髮,並有揚手擊打動作,最後還有一張校服女孩跪在地上的照片。

網友通過校服認出應該是深圳的一家學校。博主女孩說,之所以實施毆打是因為這名被打者向她稱“男人很多隨便給我一個”,除照片中所示的毆打,其還透露向被打女孩的頭髮倒了可樂、牛奶。打人的女孩還稱“很刺激”。大陸網友對此感到氣憤和擔憂。

@定不負相思意:如果追求的刺激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甚至在我們看來有悖道德,這真的就不是刺激了,這是病態的人格反映。對於孩子,他們應該是最單純的,當然就是這份單純,如果沒有被很好的引導,很有可能會變成無知的頑劣。

“中國,快重視國學教育吧,看看這些孩子,這麼大了還不知道如何做人,可悲啊!”

@臨風聽蟬:應該人肉出來做個典型反面教材,這種行為還不知恥的掛出來,中國的教育怎麼了?

@絕世醜男:看著心痛,這是怎麼了,校園暴力什麼時候停止啊,我有一個好辦法,在哪個學校發生的,哪個學校長處分,班級老師,辭退。就不會有此列發生了。

@QQ寶貝:現在中國父母應該多重視孩子的德行教育,哪怕少掙點錢。學校更是應該徳,育,體,美,全面發展,不要只注重成績,丟失了愛心。這件事直得太多人反思。

@人生如夢:這哪裡是什麼女生啊?分明是女流氓在實施犯罪行為。唉,現在的孩子,竟然把違法犯罪當刺激、樂趣,這叫什麼社會風氣?有這樣接班人的國家能有希望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