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中國最致命大屠殺 一些縣官慘遭批屍內幕

【新唐人2013年9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中共製造的「大躍進」被稱為是「人類歷史上有動機最致命的大規模屠殺之一」,導致一千八百萬到三千二百五十萬人的非正常死亡,多數是被餓死。一些有良知的縣級官員看到百姓的慘狀向上級反映,有的被批鬥致死,有的被逼自殺,甚至有的死後屍體還被批鬥。

大躍進是中共在1958至1960年上半年發動的,不同學者估計中國在大躍進期間非自然死亡達一千八百萬到至少四千五百萬人。人口統計學家估計在一千八百萬到三千二百五十萬人之間。歷史學家馮客斷言「強迫,恐怖,和系統的暴力是大躍進的根本」。

在大躍進期間製造的浮誇風,號稱畝產稻田13萬斤,致使老百姓上繳了所有糧食還不夠,沒有餘糧而被活活餓死。一些有良知的縣官採取上書的方式向中共反映實際情況。以死抗爭。

縣官被逼致死還被批屍

《開放時代》雜誌報導,甘肅通渭縣長田步霄,這位1956年僅30歲出任縣長的青年,在1959年寫下了「土地荒了,人民餓著,咱們把罪犯下了」后自殺。死後的第二天,他被開除黨籍,機關幹部對其進行批屍活動。

安徽省貴池縣縣長徐世達因如實向上級反映農村中的嚴重困難情況,被定為「右傾機會主義分子」,為徐世達代筆給黨組織寫信的人,也被迫害致死。

1958年甘肅省鎮原縣縣長許國和、副縣長張萬壽以縣委和個人名義,多次向省政府、平涼專區反映全縣嚴重缺糧問題,卻被上升為政治問題。省委派工作團進駐鎮原縣,製造了「反革命集團案」,逮捕了許、張等縣、社幹部。

公開上書的結局是悲慘的,因此有的人不得不採取寫匿名信的方式。當年四川省梁平縣委書記明朗在七千人大會上給毛澤東寫了封匿名信,揭露了四川省的問題,指出:有的縣餓死人將近總人數的百分之二十,不少縣都在百分之十以上,四川省到底餓死了多少人,還要餓死多少人,誰也不知道。

當時的玉門(縣級市)市長楊志范曾作了這樣的如實記錄:「臘月三九天,北風刺骨寒,路遇凍死人,沿途牛驢死,大車七零落,凄凄慘慘寒」,「走了幾村莊,沒見雞狗影,沒見有豬羊,未聞貓兒聲」,「紅旗掛在牆上,牛皮吹到房上,胸前戴的章章,肚子喝的湯湯」。這位市長後來被打成「右傾機會主義分子」,撤銷黨內外一切職務。由於縣官是比較了解實際情況的,因此他們受到良知的折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