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國際商展 台灣獲最佳展館

【新唐人2013年09月30日訊】中美洲的「尼加拉瓜國際商展」於當地時間27、28日在馬納瓜盛大登場,計有250家金融、食品、農漁牧、運籌物流、通訊及觀光等當地主流企業及微中小型廠商參展。台灣館獲得「最佳展館」,受主辦單位、國際買主及參展廠商高度肯定讚譽

據中央社報導,台灣除擔任大會榮譽贊助單位外,還設計形象突出、內容精彩的展館,結合貿易拓展及經貿合作兩大主題,透過優質平價的台灣產品及完善的商情服務,積極傳遞在尼推動全方位經貿外交成果,

亮麗的台灣館以綠色環保為主軸,以LED「台灣一等一」大型燈箱及台灣蝴蝶展現經貿活力。

館內展出台灣150家廠商提供的農業機具、五金建材、食品加工、塑膠包裝、醫療器材及保全安控等契合當地市場需要的熱門產品型錄。

展館同時宣介台灣貿易網、台北國際展以及中國輸出入銀行轉融資,共計開發100多家潛在新買主,充分發揮拓銷效果。

為因應當地東方食品消費熱潮,台灣館還邀請美洲地區知名台灣食品經銷商在現場展出台灣醬油、飲料、米食及冷凍食品等。

為增進經貿交流,宣揚「一鄉一特色」計畫,以農特產品結合觀光行銷提升附加價值,台灣館特別展示故宮包裝食品、鶯歌陶瓷、玻璃工藝及台灣茶藝。

國際展尼國計有250家金融、食品、農漁牧、運籌物流、通訊及觀光等當地主流企業及微中小型廠商參展。

另有來自歐盟、美國、亞太及中南美地區買主採購尼國牛肉、白蝦、龍蝦、咖啡、可可、蜂蜜、樹薯澱粉、乳製品、生鮮及加工蔬果、皮革及雪茄等外銷產品,同時也向尼國推銷農牧業及食品加工包裝等先進機具設備。預計交易額可達30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