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選前最後衝刺 史葛靜再訪華埠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10月1號,也就是明天,紐約市公益維護人民主黨的兩位參選人:州參議員史葛靜和紐約市議員詹樂霞將進行復選。這兩人一位是猶太裔,一位是西語裔,但在華人社區都使用中文名字,方便華人稱呼。他們對華人社區的重視可見一斑。今天,史葛靜再次拜訪華埠,為選戰作最後衝刺。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報導。

復選的前一天,史葛靜再次來到華埠,呼籲華人能夠積極的在復選日投票。他的到來獲得了很多傳統僑社僑領的背書。

史葛靜表示,當選後他會為不同社區的人在紐約市府發聲,當然也包括華埠。近日出現「紐約市不需要公益維護人這個職位」的輿論,史葛靜對此進行了反駁。

史葛靜:「紐約市的每個人,每位老人,每個年輕家庭,還有掙扎的小商業主,和生活面臨困境的人,這些人需要公益維護人,所以我要競選這個職位,更有效的服務那些需要的人。」

華人社區對史葛靜比較熟悉,認識他五年的前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呼籲華人投票支持史葛靜。

前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明天復選,我們一定要支持他,因為他是唯一能幫助我們的猶太裔,除了陳倩雯以外,他是最重要的一個人物。」

史葛靜在初選中,與競選對手、現任紐約市議員詹樂霞,僅相差3%。復選之前,史葛靜頻繁拜訪紐約華人社區,爭取華人選票。

而詹樂霞也不放過有著強大票源的華人社區,9月26號首次來到華埠,並宣佈她的中文名字,與華人拉近距離。

由於市長參選人湯普森宣佈退選,白思豪將直接進入普選與共和黨候選人洛塔競選紐約市長一職。明天的復選日,將只有史葛靜和詹樂霞角逐紐約市公益維護人一職。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