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獨立候選人 談打造智能紐約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紐約市長候選人之一科利昂,以打造「智能紐約市」為參選綱領而獨樹一幟。那麼,他心目中的「智能紐約」是甚麼樣呢?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9月30號上午,紐約市市長獨立參選人、前布朗士區區長科利昂,在紐約市市政廳公園裏舉行新聞發佈會,向媒體詳細講解了他要打造高科技紐約的參選綱領。

記者會上,科利昂同時公開發佈了一款全新的手機軟件,MyCity Pass, 這款軟件涵蓋信息豐富,它裝載了大量城市信息和本地服務的內容,有人指出,這款科技創新軟件可以革新紐約人與城市、人與人之間的生活、工作和溝通的方式。並且呢,它可以在智能手機上免費下載。

紐約市市長獨立候選人科利昂:「我們面臨一種挑戰,就是用技術手段打造一座現代化都市,來創造更多工作機會。」

科利昂以打造「智能紐約市」為選戰的綱領。他呼籲,要創造可以滿足每個紐約人需要、可以培育企業家、支持商業發展的科技城市。

紐約市市長獨立候選人科利昂:「讓商業發展更快,讓他們在市場上(更好)推廣自己;還有新工業的引進;智能化的政府;智能化的交通運輸方式;維護城市基礎設施的能力;管理資源。所有這些都需要技術的投入。」

科利昂打造「智能紐約市」的計劃包含兩個主要戰略:通過高科技技術改善城市內人們的溝通方式,還有就是要通過立法和行政方式讓私營企業的技術創新最大化。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