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 夢鴿每次現身皆講究 萬元名牌裹身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倍受關注的李天一等人輪姦案終有定奪,9月26日上午9點半,在海淀法院進行了公開宣判。其母夢鴿再次名牌裹身,出庭聽審判結果。據悉,夢鴿早前出席庭前會議時,一身著裝也是價值不菲,約值4萬元人民幣。

網絡媒體報導,夢鴿每次出現在公眾視線里,都是以奢侈名牌裹身。此番宣判,夢鴿攜同三大奢侈名牌出境:Dior黑超加酷墨鏡,Prada手袋,另外還有一雙鋥亮的Salvatore Ferragamo高跟鞋。

有網友諷刺:兒子教不好,穿再多名牌也不會有臉面!

據悉,早前22日,李天一案在海淀區法院舉行了一次庭前會議,夢鴿一襲黑衣,面戴墨鏡,抵達海淀法院北門安檢廳。但脖子上那條鮮艷的愛馬仕絲巾還是異常顯眼。

某記者細心的 「研習」了她的整身裝扮:「這款愛馬仕絲巾在法國本地的價格約1000歐元,在中國售賣在12000元左右。她手上的那款純黑色包,是一款F打頭的品牌包飾,質地與做工目測相當精緻,估價應在7000人民幣以上。腳上那雙疑似LV的紅色高跟鞋也將會在8000元左右。」

再加上她佩戴的價值近5000元的迪奧墨鏡,全身行頭加起來已經接近四萬人民幣。她永不放棄大牌裹上身的原則。

報導稱,26日下午5時許,夢鴿走出法院大門,在面對媒體堵截時,夢鴿用傘抵擋閃光燈,一言不發,迅速躲進一輛計程車內,全程以手遮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