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法院禁六幫派出沒回聲公園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根據洛杉磯市檢察官辦公室消息公布,洛杉磯縣法院於上週頒佈禁令禁止6個幫派在洛杉磯回聲公園及其周圍街區活動。根據禁令,禁止這些團夥已知的成員在公共場合混聚,藏匿、持有槍械和毒品,及在公共場合酗酒。這一禁令還禁止這些團夥中的成員擁有氣霧噴劑,馬克筆和其他用來塗鴉的物品。

禁令中所涉及的六個幫派為Big Top Locos, Crazys, Diamond Street Locos, Echo Park Locos, Frogtowns和Head Hunters。

據洛杉磯警察局報告,目前全市有45個活躍的幫派被下了類似禁令。

洛杉磯東北警局陸軍中尉John Cook :「很多時候無辜的人們在他們交鋒的時候會被夾在中間,很多時候我們社區裏的民眾會在他們暴力的攻擊、搶劫、和謀殺中成為他們襲擊的目標。很多年來這些幫派都是潛在的暴力之源。」

東北警局下一步工作就是要讓每一位幫派成員都知悉此禁令,此禁令將成為警局維護社區安全的利器。東北警局發言人同時指出,參加幫派的本身並不犯罪,但是做為幫派成員從事違法活動、對民眾安全造成威脅則不被允許。

根據市檢察官發佈的法庭檔,這些活躍於公共草坪的「黑幫」團夥,主要是西班牙裔的街頭犯罪幫派。這些幫派大面積塗鴉致使公物被破壞,併進行惡性攻擊、槍擊,謀殺及蓄意謀殺,他們對此已經打擊了多年。

這一禁令的實施使得回聲公園、極樂谷、菲律賓城、銀湖一帶創建了一個3.8平方英里的「安全區」。

附近居民Jess:「他們在努力保持公園的安全,使人們可以到這裏得到放鬆,這是一件好事。」

我現在所處的位置就是位於葛籣戴爾街旁邊的回聲公園,這個公園有美麗的湖泊,紫色的蓮花,我身後的瀑布,還有湖堤四周綠色的草地,一週前的這個禁令,一些反對的聲音認為,這似乎干擾了公民的私權,管的過於寬泛,而更多的民眾認為,這讓到這個公園的人們感覺更安全,更放鬆。

新唐人記者尉然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