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健保上路 網上交易故障多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訊】歐巴馬政府部分關門,連日來的吵吵鬧鬧也終於告一段落,安靜下來了。不過,可支付健保法案,也就是被冠名:歐巴馬健保法案已經穩步上路。請看高明德的報導。

高明德:“可支付健保法案,也叫歐巴馬健保法,今天開跑了。不過,也許你對它並不了解,有不少人也還不了解它。”

不管了解還是不了解,可支付健保法案上路了。雖然明年1月1號之前,你可以先不買保險,但是今天,10月1號,新健保計劃開始了網上交易。原則上,各州的網上交易是健保改革的核心,允許你購買和選擇新的、按理說是更便宜的健保計劃。

這些交易網站還有很多小故障。加州和紐約州推出了自己本州的網上交易。不過,今天上午11點半,紐約網站顯示錯誤信息,加州網站根本上不去。

還有41個州也沒有準備就緒,有些出了小故障,比如新澤西州網站。

等這些問題修復好,你就可以登錄www.healthcare.gov,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健保計劃了。

如果是公司為你買保險,你就不用操心了。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