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富商紐約遇「摩托幫」 撞人大逃亡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訊】紐約警局證實,昨天在曼哈頓上西城遭摩托幫圍追堵截的受害者,是華裔「富商」埃裏克西安•林一家,目前遭到痛打並刺傷的林,已經出院回家。警方表示,儘管林在逃亡過程中撞傷一名摩托車手,但他不會被起訴。

事發當時,林和他的妻子儸莎琳,正在慶祝他們的結婚紀念日,帶著2嵗的女兒兜風,與一夥“摩托幫”遭遇。當時至少有30幾輛摩托車行駛在同一條高速公路上,並參與了對林的豪華越野車的瘋狂追檕。

在2次停下、2次衝出重圍後,林最後還是被追上,遭到一群摩托車手的暴打,臉部也被刺傷。但林在突圍時也撞斷了一名摩托車手的雙腿,據信他可能會癱瘓在床。

包括紐約時報等多傢媒體報導稱,33嵗的林,身家上億,名下有多項資產。單是在他名下的一個網絡貿易公司Skrill.com,在英國倫敦註冊的市值就高達5000萬英鎊;他在紐約也有一家公司,同時還出任另一家公司的董事。

林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計算機工程專業,和妻子、女兒住在曼哈頓下城。他的妻子和女兒都在被圍攻中受到很大驚嚇。

事發後林刪除了他的社交網頁,據信是害怕摩托幫的報復,他也拒絕了任何媒體的採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