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包裹 佛州機場急疏散人員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森維爾國際機場(Jacksonville International Airport)緊急疏散相關人員。據來自機場的人員稱,警方正在調查可疑包裹

據中央社引述「時代聯合報」(Times-Union)在網路上發布的消息,機場發言人史都華(Michael Stewart)說,有關單位在航站和停車場各發現一個可疑包裹後,下令撤離人員。他還稱,不清楚包裹內部裝了什麼,也無法證實有人被捕。

時代聯合報援引未透露姓名的執法人員的消息說,事件起因為1名男子自稱持有炸彈。

當地的一家電視台在其News4Jax.com網站上表示,在接獲電話後,傑克森維爾警方拆彈小組已趕往現場。

追蹤民航的Flightaware.com報告說,一趟飛往傑克森維爾的班機接獲了留在原地的命令。

還有機場人員發推文說,在疏散命令期間,所有飛抵傑克森維爾的旅客,均被巴士載往當地旅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