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傳統文化祭 水源華城文化祭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訊】當您看韓國歷史古裝劇的時候,是否有過想體驗一下那個時代的想法?在韓國每年秋天都會演示再現朝鲜時代傳統和歷史的大規模文化祭。幾千人穿著韓國傳統服飾參與此項活動。讓我們看看古都水源華城。

在城市中心穿著韓國皇室服裝,雄壯威武的列隊正在經過。很像歷史中的那一幕。

看著根據古代文獻再現的正祖和他的母親,還有兩千名軍隊,臣子及隨從,圍觀的人們無不感嘆!

水源華城文化祭今年已經是第五十回,作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從九月二十七日開始進行了近五天的各種文化傳統活動。

市民和觀光客無不為逼真的武術表演和北韓時代考狀元-登龍門場面感嘆! 送上陣陣喝采!

腿抬換骨的華城一帶人山人海,洋溢著節日的氣氛。

洪哲旭,水源文化財團企劃團長:「水源華城文化祭開始於1964年。當時京畿道首府改到了水源市。可以說是代表韓國的文化觀光,文化祭的之一。」

以韓國豐富的歷史為背景,在古老的城牆和宮殿中體驗南韓氣韻。水源華城文化祭滿足了不同層次人的需求。

我們期待韓國的傳統文化備受世界人們的矚目中更上一層樓。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韓國水源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