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檢舉中國移動三大罪狀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訊】中國移動太黑了!這是中國網友說的一句話,大陸網友微博上檢舉中國移動三大罪狀。

網名「熱點聯播」微博上說:「檢舉中國移動三大罪狀:1.同比香港,中國移動在兩地同種套餐差異巨大,內陸用戶被痛宰;2.同比常理,中國移動流量跨月不能累計,錢花不完可以存著,飯吃不完可以留著…就是中國移動的流量會被清零。3.同比美國,中國移動跨市就收高額漫遊費,美國電信公司則無國內漫遊費用;此次案子無果,發誓遺棄移動。」

早年也網友說:「上個月換了手機,發現話費用的越來越快了,今天上網查了一下清單,真是把我氣暈了!GPRS扣費真是太離譜了,同一時間,同一秒鐘,扣費竟然達到了三次,而且還連續好幾次!上圖給大家瞧瞧,各位最好也查查自己的清單吧!中國移動,咱們老百姓傷不起呀!利益受損,都沒地方說理。哎! 」

網友跟帖說:何止是中國移動,電信、聯通,還不是一個德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