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又一維穩大捷!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訊】9月24日,四川異議人士陳雲飛向成都警方遞交了一份「投降書」。稱自己被「打服了」,再不敢隨便租房子,請警方給他安排一個住處,無論看守所、拘留所、黑監獄,他一概「不挑剔」。

當日上午,陳雲飛打著白旗,舉著「投降書」來到成都市公安局,被門衛武警要求到信訪辦,當他在公安局信訪辦放下其「投降書」后不久,兩名國保警員出面收下了他的「投降書」及白旗。陳囑其抄送四川省公安廳及公安部備份。

陳雲飛系中國大陸著名異見者,多年來因執有不同政見屢受迫害,長年居無定所。今年5月13日,陳在其位於陴縣的租住地附近,被當地治保主任率數名黑社會人員毆打致傷后,一直在陴縣人民醫院住院治療。

事發后,儘管履行了報案等諸多法律程序,兼有各界為其積極呼籲,但警方一直未對此作出積極反映,行兇者至今仍未歸案。陳雲飛表示:只要行兇者歸案並向他道歉,自己亦願意予以諒解。但幾番周折之後,他越來越擔心自己出院后的人身安全,因此特向警方「投降」。

此前在9月20日,陳雲飛已將「投降書」中的一份交到了陴縣公安局,接待處一位警員收下其書,表示願為陳代轉國保大隊。

2013-10-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