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大家來開講」卡門歌劇欣賞

【新唐人2013年10月3日訊】台灣會館副理事長蘇春槐博士主持的「大家來開講」節目,十月九日(週三)晚間七時,特別邀請歌劇欣賞專家,宋志剛教授主講「卡門(Carmen)歌劇欣賞」,將介紹法國十九世紀作曲家比才(Georges Bizet 1838-1875)的四幕歌劇「卡門」。並欣賞不同風格的聲樂家們,演唱該劇優美的經典音樂和詠嘆曲。

卡門為全世界各地之歌劇院裏,最受熱愛和最經常演出的曲目之一。歡迎有興趣認識和欣賞歌劇人士出席。台灣會館地址:法拉盛北方大道137-44號電話:718-445-7007。

宋志剛教授

台灣成功大學化工系畢業,留學美國取得猶他大學(University of Utah)材料科學與工程博士學位。任職美國,並教學於台灣義守大學材料工程學系。和歌劇欣賞入門課程。宋教授少年時代即愛好歌劇和古典音樂,其多年以來的欣賞,收集和專注研究,將與鄉親和樂迷們分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