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關門 國防承包商受衝擊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訊】美國聯邦政府十七年來首次局部關閉,除公務員被迫放無薪假外,也危及相關承包商。美國國防承包商聯合技術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今天表示,如果政府持續關門,可能下週就會有數千名職員被迫休無薪假。

據中央社報導,聯合技術公司表示,國防部國防合約管理局(Defense Contract Management Agency,DCMA)因國會無法達成新的預算協議關閉,而DCMA的稽核及稽查人員休無薪假,會造成聯合技術公司營運中斷。

聯合技術公司說:「被視為非必要的DCMA稽查人員不上班,特定國防生產作業就必須中斷,這將讓員工被迫休假。」

聯合技術公司表示,預期旗下製造黑鷹(Black Hawk)直升機的希克斯基飛機公司(Sikorsky Aircraft),有2000名工作人員會於7日休假。

如果政府持續關門至下週,旗下普惠公司(Pratt and Whiteney)及聯合技術航太航空系統(UTC Aerospace Systems)都將受到衝擊,會再有2000名員工停職。

聯合技術公司表示,如果政府持續關門至下個月,總共會有超過5000名員工被迫停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