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代言不實 檢方擬傳小S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訊】「胖達人手感烘焙麵包」宣稱「天然」,卻遭查獲使用多款人工香精。藝人小S代言不實,檢方擬近期內傳喚小S說明,目前尚在蒐證調查。

據中央社報導,檢警日前勘驗小S出席胖達人各分店開幕站台剪綵影片,發現小S在影片中,問現場粉絲「是來看我還是來吃麵包的」,然後自已回答,「依我的經驗,我的魅力不及胖達人,大家應該是來買麵包,順便來看我,希望大家可以買到黑眼豆豆,因為這是我最愛吃的一款麵包」等語。

辦案人員表示,小S站台宣傳前是否知悉麵包有添加人工香精,將是檢警追查方向,不排除近期內傳喚小S說明。

北檢今年8月24日剪報分案,以詐欺罪嫌指揮警方偵辦,經傳喚胖達人麵包(生技達人公司)董事長徐洵平等人後,將前任董事長莊鴻銘轉列被告,以新台幣100萬元交保。

小S日前曾老公許雅鈞為胖達人投資人,在節目上公開道歉。檢調昨天因內線交易案,搜索小S及帝寶豪宅,並約談許雅鈞說明。小S昨天照常到中天電視台,錄影「康熙來了」節目,但卻婉拒媒體採訪,僅透過經紀人表示,會配合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