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國際偶戲節 4日好戲登場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訊】雲林縣文化處今天表示,今年的10月是熱線之旅的最佳時機,縣政府將推出一系列的藝文活動,歡迎民眾體驗在地文化之美。

據中央社報導,雲林縣政府指出,一連串的藝文活動即將熱鬧登場,北港祈福線以藝文之旅和手作之旅,帶引民眾體驗產業發展、宗教文化與在地特色。

文化處長劉銓芝說,4日晚上開幕的國際偶戲節,將在虎尾的雲林布袋戲館和雲林故事館演出32場各國特色偶戲。將持續演出到13日。

5日至23日的農稼藝術季,在斗六行啟館、西螺、麥寮等地,將由國內外團體演出12場戲劇,期間特別邀請地方與國際藝術家成立國際藝術創意工坊,共同製作戲劇舞蹈與創意巨偶,下鄉街頭巡演。

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將於12日至20日在西螺登場,西螺老街、大橋及橋邊廣場,單車逍遙遊、造型風箏表演、軟式網球比賽、台灣茶席等活動,歡迎民眾來體驗在地文化之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