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塔獲西裔支持 對政府關門表不滿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訊】紐約市長共和黨候選人洛塔10月3日在法拉盛圖書館前集會,對獲得皇后區兩個西班牙語族裔社團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謝,洛塔還對目前美國政府關門的事件表達不滿,認為沒有甚麼比發生這樣的事情更加糟糕,來看詳細報導。

集會上西班牙語族裔社團的支持者手拿印有洛塔名字的牌子表達對洛塔的鼎力支持,洛塔和支持者逐一握手錶示問候,他表示紐約人絕大多數是移民,其中大多數都是西班牙語裔,當選市長後首先要做的事情是為移民創造就業機會。

紐約市長共和黨候選人洛塔:“我認為我們應該集中力量,在紐約創造就業機會。解決收入不平等問題的唯一途徑,不是擴大政府資助計劃。當然,政府資助計劃也非常必要,因為它能夠提供社會安全保障,但無法解決核心問題。創造就業才能真正解決收入不平等的問題。”

洛塔還對日前發生的由於兩黨對峙至使政府關門的事件表達不滿。

紐約市長共和黨候選人洛塔:“華盛頓兩黨的領袖需要坐下來商議,把問題解決了。我想像不出來,還有甚麼比讓美國政府關門更糟糕的事情。”

洛塔認為國會議員讓政府關門不是為民服務的行為。

紐約市長共和黨候選人洛塔:“17年前讓政府關門的舉動沒有成功,今年也不會成功。國會議員是民選代表,他們應該為國民服務。讓政府關門的行為,不是為國民服務。 ”

距離11月5號的普選還有一個多月,兩黨候選人洛塔和白思豪都加強了許多競選活動,最終結果要等到普選投票之後才能揭曉。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