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施厚將回韓國 考慮明年復出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訊】今年2月捲入性侵案後飽受困擾的樸施厚,將於本月離開美國,返回韓國。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韓國著名影星樸施厚計劃10月從美國返回韓國。據悉,在樸施厚不再韓國期間,有多部電視劇和電影發出了演出邀請,但樸施厚決定今年不接拍新作,到明年考慮復出

今年2月,女演藝練習生指控遭到當紅影星樸施厚酒後性侵,事件隨著發展真相扑朔迷離,案件以原告女演藝生撤訴告終。

案件告一段落後,樸施厚於7月前往美國拍攝雜誌寫真,並在美國停留數月至今。

之前,禮貌謙和,笑容溫和的樸施厚一直以來是粉絲眼中的「陽光般的男子」,隨著電視劇《一枝梅》《家門的榮光》《清潭洞愛麗絲》的熱播,迅速紅遍東南亞。

就在演藝事業一帆風順之際捲入性侵案風波,雖然案件最終以原告撤訴告終,但對樸施厚的演藝事業造成不小的打擊。看上去樸施厚是洗脫了罪名,這次事件也讓他身心憔悴,名譽盡毀,他是否還能不能在韓國娛樂界立足,還能否東山再起,值得人們關注。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