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仿文革台議員:民主社會不容忍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訊】被稱為「中共在臺打手」的台灣「愛國同心會」,其成員在臺北101大樓持續煽動仇恨、詆譭法輪功的行動,已經引起台灣朝野立委與臺北市議員的譴責。臺北市議員楊實秋表示,「同心會」以文革的方式,批鬥法輪功的和平請願,民主社會無法容忍,更重傷國際遊客的觀感,她呼籲執法單位拿出作為。

愛國同心會公然在陸客景點詆譭法輪功引發反彈,近幾個月,同心會多次與路人、警方發生激烈衝突。臺北市議員楊實秋呼籲。

臺北市議員楊實秋:「法輪功我想他們平常在中華民國政府,他也是一個合法有登記的組織,非常寧靜地方式,來做訴求,但是,你卻用聲音甚至肢體來干擾的話,我覺得這不是民主社會可以容忍的。」

台灣自由行能夠促進陸客突破封鎖了解訊息,楊實秋說,但同心會把中共文革輸入民主淨土,給國際旅客、大陸旅客都帶來負面效果。

臺北市議員楊實秋:「文革式的,一種暴力的,甚至戴帽子的,甚至攻擊別人,踐踏別人的行為,我想這種(旅客)自由行反而會帶來負面的效果。也希望執法單位,如果看有侵犯到人身的安全,也必須挺身而出,來改善目前被人所詬病的一些行為。」

同心會成員儘管已經被起訴,但騷擾行動卻變本加厲,近幾個月來,朝野立委與議員發聲呼籲警察局、環保局拿出作為,要求執法單位保護人民,維護台灣的民主法治。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