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受害人爆「光大烏龍指事件」黑幕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訊】今年薄熙來庭審前夕突然發生的「8.16光大烏龍指」事件,導致中國股市暴漲暴跌背後,隱藏著巨大黑幕。薄熙來案件受害人、武漢億萬富商徐崇陽披露,事件涉及江澤民集團為阻止薄熙來罪行曝光的黑幕運作。

8月22日薄熙來出庭受審,8月16日,中國股市意外暴漲,1分多鐘內,滬指突然升100點,暴漲逾5%,交易額達78億元。隨後,光大證券突然停盤。這個被國內外稱為「8.16光大烏龍指」事件導致大陸股市暴漲暴跌,引發中國證券史上最大錯帳交易糾紛。

事後光大證券以內部交易系統出現問題為由,不了了之。

薄熙來案受害人徐崇陽披露,薄案開審前,薄家托人致電給他說,如果徐崇陽不曝光薄熙來案件內幕的話,薄熙來哥哥、曾任職光大銀行副主席的薄熙永要親自見他,更強調薄家仍有實力。

薄熙來案受害人徐崇陽:「他說我跟你講,他們家裏可以操縱股票上市,就是暴漲,可以把中國的金融給他搞垮,讓習近平經濟上倒臺,經濟倒臺就是政治倒臺嘛。」

薄家又開出10億元條件,讓徐崇陽封口,但遭到徐崇陽拒絕。他強調披露這些事情是希望讓更多人看到真相。

徐崇陽:「周永康的派系他們把國外的一些錢啊就控制了。國外的企業,包括中石油、中石化等等好多企業的錢,都被他們控制啦。」

事實上,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掌握了中國經濟命脈,江派勢力為阻止薄熙來案真相曝光,甚至不惜毀掉中國經濟來「同歸於盡」。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