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高速飛車黨事件 傷者未起訴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訊】上週日在曼哈頓西區高速上發生的飛車黨與SUV衝突事件,被壓傷的摩托車手家人與代理律師週五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是受害人。

而最新消息是,在出事時,有一名警察臥底,正以飛車黨摩托車手的身份,在現場觀察。請看記者高明德的報導。

高明德[Matt Gnaizda, NTD News]:「傷者面臨腰部以下癱瘓,SUV逃離飛車黨時從32歲的米西斯身上壓過,使他脊椎斷裂。星期五,他的家人和律師向媒體講述了他們了解的事件經過。」

米西斯女友梅加[Dayana Mejia, Girlfriend of Biker Edwin “Jay" Miesis]:「他很顧家,很愛我,我們生活17年了。也很愛護我們的兩個孩子。但是被那輛SUV壓傷了。」

米西斯律師歐萊德[Gloria Allred, Miesis Family’s Attorney]:「大家應拋棄偏見看待傷者。這次事件他也是受害人。」

普遍獲得同情的受害人是SUV司機的埃里克•連。他後來被摩托車手打傷。記者會前一天,他的太太羅莎琳發表聲明:「面臨生命威脅,為了保護全家人的性命,我先生不得不採取那樣的行動。」

她指的是先生不得不壓過米西斯,加速逃離飛車黨。米西斯當時背對著SUV。

米西斯律師歐萊德[Gloria Allred, Miesis Family’s Attorney]:「米西斯是在讓摩托車手冷靜,他在幫助連先生和他家人。結果卻被重傷住院,命運徹底改變。」

米西斯的父親是牧師。

米西斯父親[Edwin Miesis, Sr., Father of Biker Edwin “Jay" Miesis]:「我真的不恨任何人,包括SUV司機。他選擇的做法使我兒子一輩子都得這樣活下去,這件事也會跟著那司機一輩子。」

不管SUV司機現在心態如何,他沒有受到刑事起訴。區檢察官仍在調查此事。警方在約談證人,檢視證據。

至於米西斯家人是否會提出民事訴訟,律師表示:「現在還沒有考慮。現在的狀況還不能作出決定。」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