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雞塊並非只含雞肉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訊】美國醫學期刊網路版刊登最新科學研究指出,美國速食店菜單上經常出現的雞塊其中雞肉成份其實只佔一半。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醫學期刊(The American Journal of Medicine)網路版9月中旬刊登密西西比大學醫學中心(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 Medical Center)研究人員發表的科學報告指出,從位於密西西比州傑克遜(Jackson)的速食連鎖店購買到的2個雞塊,經過化驗之後,發現實際成份並非全是雞肉

化驗結果顯示,雞塊當中的雞肉成份,大約只佔一半而已,另外一半則由脂肪、血管及神經組成。

研究人員在結論中寫道,雞塊事實上是雞隻的副產品,大部份都是鹽、糖與脂肪,卡路里相當可觀,但雞塊的名稱卻讓民眾以為全是雞肉,有誤導之嫌。

研究團隊並不願透露購得雞塊的速食店店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