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薄熙來享受到江青沒有的待遇

【新唐人2013年10月5日訊】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在庭審過程中,薄熙來對答如流,據北京資深媒體人高瑜的一篇文章透露出其中的秘密,文章指薄熙來在庭審半個月之前就看到卷宗。在整個薄案審理過程中,薄熙來受到的待遇是「空前的」。

日前,德國之聲發表一篇高瑜撰寫的《習近平怒拔尚方劍》文章中介紹,薄熙來受審之前半個月,在律師的宣讀下看到案卷材料,並抄寫下來。

薄熙來出庭時,「隨身帶的一大摞文件夾,有透明單頁文件夾,有透明文件袋,並且每個文件夾都做了標記,每審一個事實,薄都會找出相應的文件夾。」

高瑜認為,這種待遇江青、陳良宇、陳希同都不可比。而且薄熙來當庭翻供也沒有受到壓制和阻攔。

高瑜分析,薄熙來受審待遇是「空前的」,「是超出現行法律的」,原因是習近平和王岐山把審薄看成是不能錯過的極為難得的機遇,在做一個大廣告。但高瑜並沒有點明這個廣告具體所指。

審薄交易曝光 習近平簽免死金牌

另據北京知情人對《新紀元》透露,在審判之前,薄熙來和北京已達成三點妥協。

一,當局承諾:公開審理,家人旁聽,充分辯護,僅限三罪。薄承諾:不提政治陷害,不透露國家機密,不提及其他黨和國家領導人名字。二、薄案專案小組由王岐山任組長。三、專案組代表中央,保證薄熙來不判死刑。

這位消息人士稱,起初薄熙來不肯妥協,非要親自與習近平會面,要習當面承諾。習不同意見面,但簽字保證不判死刑。

薄熙來被判無期 最隱秘兩大罪行被掩蓋

薄熙來與9月22日上午被山東濟南中級法院依受賄、貪污、濫用職權等罪,判處無期徒刑。

據《大紀元中文網》報導,薄熙來案關鍵是背後的江澤民。薄熙來主政大連、遼寧期間,跟隨江澤民對法輪功迫害,並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

薄熙來親口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罪行命令來自江澤民。薄熙來擔任遼寧省長後,把王立軍從鐵嶺公安局提拔到錦州公安局任局長。王主持的錦州「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輪功學員做器官移植等人體實驗。

為掩蓋十多年對法輪功學員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殘酷迫害真相,避免日後遭到清算,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成員密謀,先在「十八大」讓薄熙來繼任政法委書記,然後再鞏固武警部隊的武裝力量、鞏固輿論、拋出重慶模式的政治綱領等,等各方面成熟後再廢黜和逮捕習近平。該計劃因去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而曝光後全盤崩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