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警車遊行 《蝙蝠俠》造型車開道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訊】10月4號對警察是個特別的日子,每年洛杉磯市議員湯姆•拉邦戈都會和他的搭檔加里•戈爾茨都會在這一天在好萊塢大道組織一次特別的遊行,倡導公眾安全,遊行的主角並不是明星和警察,而是各種造型的經典警車,它們來自很多部美國民眾熟悉的經典警察電視劇,例如《公路巡警》中的經典別克警車、電視劇《蝙蝠俠》中的蝙蝠造型的車都出現在了遊行隊伍中。一起來看報導。

看到這麼多鳴著警笛的警車,你是不是以為發生甚麼嚴重的事情了呢,再仔細看看,這些警車都是古董的警車,它們都是來自上世紀流行的警察電視劇或者電影中的警車。

洛杉磯市議員Tom Labonge(湯姆•拉邦戈):“10年前我們商量一起搞了這個活動,用影片裡的警察道具車來慶祝,《公路巡警》《亞當12》《拖網》《chips》所有那些電視劇。”

市議員表示選在10月4號這一天慶祝,是因為10和4是警察局經常用的一個代碼,表示收到的意思。

活動組織者Gary Glotz(加里•戈爾茨):“我們有很多警務人員,我們試著向影片裡描述的那些人致敬,因為他們是冒生命危險的真英雄。”

《亞當12》是一部真實記錄兩名警察生活的電視劇,流行於七八十年代。《亞當12》的製片人湯姆•威廉斯獲得了市議員頒發的榮譽獎。

汽車愛好者Charger Steve(查戈.史蒂夫):“我來這裡是因為我喜歡電影裡的車,因為這裡有些道具車,《青蜂俠》的車在這裡,《警界雙雄》,《亞當12》,我很高興可以看到電視劇的裡演員,很喜歡這些警車,很有意思。”

這個活動中也有很多好萊塢的製片人湯姆•威廉斯、演員布蘭登•戴維斯等等積極的參與。

洛杉磯市議員Tom Labonge(湯姆•拉邦戈):“開車的時候別發短信,安全第一,慢慢開,遵守法律,去紅十會捐血,不要把血灑在公路上。”

這是《公路巡警》中的經典別克警車和電視劇《蝙蝠俠》中的蝙蝠車,看到這些你是不是也像來到現場呢,也許明年的10月4號你可以親自來看看。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