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進虎籠 女子手臂遭扯斷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訊】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溫尼烏(Wynnewood)格洛德韋恩互動動物園1名工作人員今天(5日)把手伸進虎籠後,由於衣服被虎穴內的金屬絲網卡到,導致她無法即時把手縮回籠外,導致手臂遭老虎扯掉。

據中央社報導,格洛德韋恩互動動物園(Garold Wayne Interactive Zoological Park)關閉數小時,園方說這名女性員工「違反安全守則」,於當地時間上午10時左右把手伸進成年公虎的籠穴。

園方發布聲明說,這名員工「穿著寬大羽絨夾克,衣服被虎穴內的金屬絲網卡到,導致她無法即時把手縮回籠外,老虎從10公分見方的網穴扯下她的左臂」。

由於園方尚未通知傷者家屬,不便透露受傷員工身分。園方救護人員施行急救後,直升機送傷者至附近醫院治療。

園方在臉書上寫道:「她已接受手術,保住手臂。她前方還有很長一條復健的路要走,不過這是奇蹟,感謝大家的祈禱。」

園方表示,老虎不會遭安樂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