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運網球 男女團攜手決賽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訊】天津東亞運動會網球賽是在天津國際網球中心進行,中華隊6日在網球團體賽項目表現傑出,男子、女子團體都雙雙晉級決賽。其中男團在楊宗樺領軍下,以3點全贏中國大陸,讓對手幾無反擊機會。

據中央社報導,中華男、女網在團體賽都名列種子,表現果然不同凡響。楊宗樺在男子單打首點以6比2、6比0擊敗大陸選手,只花53分鐘就結束比賽,隨後黃亮祺在男單、彭賢尹與李欣翰在男子雙打都擊敗對手,中華隊輕鬆搶進決賽

楊宗樺賽後表示,由於在團體賽首點出賽,因此非常有企圖心穩定地贏下來;雖然開局沒有熱開,隨著比賽進行後,漸漸了解對手的實力如何,掌握度也更高。

今年6月在溫布頓網賽會外賽意外左膝側韌帶受傷,楊宗樺休息近3個月後再復出;目前期待能多打一些挑戰賽累積積分,為2014年仁川亞運做準備。

中華男網7日將與韓國進行男子團體決賽。

女網方面,詹謹瑋在女單獲勝後,詹詠然意外敗給香港選手張玲,所幸詹謹瑋與詹皓晴在女雙勝出,幫助女團以2比1闖進決賽,7日將與大陸爭奪金牌。

詹詠然賽後表示,輸球的原因主要是腰出現疲勞問題,加上對手此戰打法很積極,這是場不容易的比賽。

雖然團體賽單打輸球,詹詠然則期待單打賽事能扳回一城。她將盡力去調整腰的疲勞問題,希望不要影響未來幾天的發揮,全力以赴挑戰囊括4面金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