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民眾對夏俊峰器官的質疑令中共極為驚恐

【新唐人2013年10月6日訊】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是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六日因正當防衛刺死兩名城管的遼寧小販夏俊峰被處決的日子。四年多的時間裏,民眾幾乎一邊倒地為夏俊峰喊冤叫屈,網路數十萬「刀下留人」的帖子便是明證。夏俊峰被執行死刑的消息一出來,便有民眾發微博:「是不是夏俊峰的配型和什麼老幹部配上了?為了器官,必須死?」還有民眾說:「為什麼夏俊峰也只有一捧骨灰還給家屬?此犯並非無人認領屍體,為何也只交還骨灰?執法機關什麼時候有屍體處置權?家屬連屍體的處置權都沒有?器官到底可以賣多少錢?不會301有領導躺床上等著配型成功的器官所以才急吼吼的殺人吧?」

對此,中共當局只是一味地由媒體渲染,稱判決夏俊峰合乎中國法律,卻不敢對摘取他器官的指控有絲毫的回應。中共為何如此驚恐於一個小販被處決後身體器官的去向呢?除了它自己心裏有鬼,不能自證清白外,還主要有以下原因:

一、中國民眾對中共摘取人體器官用於牟利普遍知曉令中共驚恐

摘取活人器官用於器官移植的罪惡大多是由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告訴中國民眾的。如今,一個小販被處死,民眾都能不由自主地聯想起他器官的去向,可見中國民眾對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知曉程度以及對中共政府的極度不信任。這從另外一個方面也說明,廣大的中國民眾已經普遍知道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並且也清楚中共已經將這種罪惡普遍推廣到一般的犯人身上了。

二、摘取人體器官是中共邪惡本質的體現

由於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和對中共的極度不信任,對於普通死囚,民眾很少相信是在死囚處死後才去摘取他們的器官的,而是相信先摘取器官而後再執行死刑;或者相信先對死囚開槍執行死刑,但不直接打死,而是在器官被摘取的過程中死掉的。

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占中共活摘器官的絕大比例。對於法輪功學員,中共摘取他們的器官是連麻藥都不用的,而是直接活體摘取,因為用了藥物後對人體器官品質有影響,所以往往不施麻藥直接摘取。那麼中共對死囚會用麻藥嗎?既然已經確定了要他的器官,為保證移植器官的品質,對於一個已經判決了死刑的死囚,中共會去體諒死囚的痛苦嗎?它連死囚是否願意摘取自己器官的意願都不聽取,怎麼會去考慮對死囚的痛苦?所以中共摘取死囚的器官不用麻藥的可能性很大。活生生的從人體上摘取器官,這樣的罪惡讓人極難接受。一個政黨能如此殘忍,中國民眾對它會是什麼態度?中共最怕民眾知曉它的罪惡,因為它害怕失去民心。

三、中國人對底層民眾生命的關注令中共驚恐

夏俊峰只是一個賣烤肉的小商販,一家三口,在城市底層卑微的活著。可是城管砸了他的小攤,又毆打了他。他是在被打的情況下出手殺了人。老百姓並不是同情他殺人,而是對他被欺負感同身受,就像線民調侃所說「沒有被城管追殺過的人生不完整」。中國老百姓被中共以各種形式壓迫著、敲詐著、淩辱著,他們卑微地生,卑微地死,仿佛只是這個社會中微不足道的過客。而這樣的人在中國占絕大多數。當這樣的人被逼殺了人,任何有良知的人都會設身處地想他當時的處境。當數十萬「刀下留人」的帖子在網路上出現的時候,中共已經極度驚恐了。而當這部分人眼睜睜地看著他被殺,後又得知他被摘取了器官,民眾對他的同情,自然就會變成對中共的仇恨。當九月二十九日他的妻子拿回他的遺物時,發現其中有他執行死刑前的衣物完好無損地退回來時,人們會怎麼想?原來他是光著身子被摘取器官的,原來他是光著身子被火化的。夏俊峰離開這個世界時是光著身子的,因為他離開這個世界前被中共惡徒從他身上摘取了器官,穿著衣服對於摘取器官的醫生來講,多有不便,於是他的衣服便被剝掉了。

中共相當害怕人民的驚呼,當那麼多的底層民眾對夏俊峰表示關注時,中共的驚恐便隨著關注者的越來越多而變得越來越大。枉殺一個小販,中共便如此驚恐。殺害了那麼多的法輪功學員,中共的驚恐又該有多大?所以中共才要不惜一切代價的去封鎖有關法輪功的所有資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