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片人:神韻音樂帶入神聖境界

【新唐人2013年10月07日訊】神韻交響樂團星期六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演出,被觀眾稱為神奇的體驗。曾經做過演員、星期六晚間節目主持人、華爾街銀行家,又涉足電影製片的瑪戈•布魯克斯說,她從未經歷過這樣的演出,能夠把人的思想帶入一種更高的境界。她認為神韻的音樂家一定受到神的啟示。

瑪戈•布魯克斯:「難以用語言描述,以音樂帶你升華到神的世界,是這樣一個旅程,結合東西方的傳統音樂。這種體驗難以形容,喜悅、振奮,帶你認識更高的境界,太神奇了。」

瑪戈•布魯克斯認為,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不僅精準入微,而且宏大壯觀,使人的思想升華到一種更高的境界。

瑪戈•布魯克斯:「神韻的音樂觸及內心的靈魂,帶你進入神聖的境界,創世主造的世界。神韻的音樂精準、壯觀。每一位音樂家好似受到神的啟示。他們的音樂帶你升華到對更高境界的認識,是一種神聖的思想狀態。非常獨特,令人愉悅,不可思議。」

她讚歎神韻音樂家的技巧超乎想像。

瑪戈•布魯克斯:「這些音樂家的技巧是最好的,超乎想像,非常精準。我從未見過,他們一定是受到神的啟示。」

紐約之後,神韻交響樂團將前往麻省的波士頓,之後還將去美國南部的休斯頓、達拉斯和西海岸的洛杉磯、舊金山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