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薛蠻子出來了 未發聲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訊】今天(7日)大陸微博上網友紛紛議論,薛蠻子已被放出來了。但究竟是被保釋還是無罪釋放尚不得而知。網友質疑微博上為什麼沒有看到他網友透露,有網友回帖說:他微博登入不了,總是提示密碼錯誤。

據香港媒體報導,薛蠻子本人相當低調,手機也關掉了。而他的朋友正在策劃為他設宴接風……

微博上有網友說:薛蠻子已經放出來了,為什麼不在微博上吱一聲,他說:他登陸時,總是提示密碼錯誤。

對於薛蠻子至今沒有發聲網友發表自己的看法:

「 有義務對外說明錄像帶拍攝的原因始末,是自願?非自願?抑或被扭曲?」

「是就此消失,還是爆猛料,亦或是招安?」

「因為上電視自污得到了領導的原諒?」

「 歸來,我們都等著看你的貼呢。」

「出來以後,估計要回美國了吧。他又不是凱旋,不好意思吱吧。」

「沒刑拘嗎?還是立功了?」

「他最後一條微博是兩個字「關注!」,然後他就被「關住」了。這是暗號嗎?」

「一千多萬粉絲,竟沒有一個能把他給搗鼓出來,這真是一個神奇的國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