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塔換中文名 訪華埠商家

【新唐人2013年10月08日訊】紐約共和黨市長參選人洛塔,週一再次來到華埠中華公所,他的競選團隊宣佈了洛塔的新中文名叫羅德,希望能為他帶來更多華人選票。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洛塔此次來訪也帶來了他的新中文名,姓羅,名德。

資深共和黨人王碚:「道德的德,代表羅先生是有德賢士的意思,這也反映出我們的候選人是一個正直的有德之士。他的政見都對紐約市有好處。」

除了改中文名拉近華人選民,身為共和黨的羅德,在會上明確表示,反對政府關閉的決定。

羅德:「他們是美國人民選出來,代表人民的利益,他們不能達成協議,導致政府關閉,他們不能這樣做。我完全反對他們關閉政府,現在關閉真的發生了,我很傷心。」

他表示會走遍紐約市五個區的不同社區,包括華人社區。

羅德:「我來華埠,是因為這個社區的人關係緊密,他們期望政府能不斷成長,服務所有紐約人,還有就是我想實現的,一個善於聽取民意的政府。」

羅德再次重申了他的競選理念,表示如果當選會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改善教育系統,支持特許學校,確保給教師足夠的資源。他還會降低稅收,讓中產階層人士願意在紐約安家。他還會致力於降低紐約犯罪率,保證紐約人的安全。

羅德:「我想讓紐約市成為,一個可以生活、工作和享受快樂的地方,一個讓所有人願意在此安家的地方。」

隨後,他走訪紐約華埠商家,詢問他們的生意如何,有何需要。不少商家回應,希望羅德如果當市長,要給華埠帶來更多遊客,繁榮華埠經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