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160萬辦婚宴 明星捧場 還稱「很避嫌」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近日,北京村官舉辦豪華婚禮的新聞充斥了大陸各大媒體的網站上。日前,這位村幹部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稱,自已已經很避嫌了。10月7日,北京市朝陽區紀委表示,已成立調查小組調查情況。

在各大媒體報導村官辦豪宴的同時,很多很人關注這個場婚宴到底花了多少錢,是誰出的錢等等。6日,大陸媒體採訪了辦豪華婚宴的朝陽區清河營村村委會副主任馬林祥。

馬林祥稱,連續兩天請丫蛋等演員演出的費用以及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辦的豪華婚宴,都是親家出錢辦理的,具體花了多少錢自己不清楚。

馬林祥還表示,自己是一個村幹部,知道上面三令五申不許大操大辦,沒有請領導。「我很注意避嫌。所以演出開始之前主持人都先向大家解釋,演出是受女方家長所請。」 據馬林祥透露,親家是南方人,開了幾家公司,在新人辦理婚事之前已經商量好,由女方家裡出錢。

但是很多網友並不相信馬林祥的回應。有網友表示,真會裝,你兒子倒插門了?倒插門也這麼風光的辦風光的張揚?也有的網友問,富親家看上窮村官的啥?還有的稱,別把副村長不當幹部!只要是幹部就有特權。也有一位自稱是清河營的村表示,我們一直在上訪我們的佔地問題,都6年多了,什麼時候給解決過,讓區紀委來查,等於什麼都沒有做,他們就是一趟線的。看看查的怎麼樣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那麼馬林祥兒子結婚到底話了多少錢呢?

10月4日、5日中午和晚上宴請村民喝的酒是牛欄山10年陳釀,每瓶百元左右,共擺出約210桌。

負責「婚慶盛典」餐飲部分的王老闆表示,兩天的「婚慶盛典」,「每桌約1700元,不含酒水。」

6日才是婚禮的時間,在中共國家會議中心一層宴會廳,共42桌,算上服務費,再算上白酒,餐飲費用總計在30萬以上。

據稱婚慶公司的人員設備的費用,高達30多萬。再加上幾名劉老根二人轉名角經紀公司開出的出場費報價,宋小寶為1.5萬、魏三5萬、丫蛋25萬、王金龍16萬(具體商談的時候,可能會有變化)。據保守估算,這場婚禮3天的花費,約在160萬以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