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的笑容 讓人也想開懷大笑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訊】英國《每日郵報》刊登了一組圖片,顯示了來自全世界的攝影師捕捉到的各類動物的微笑瞬間。事實上,這些被收集來的照片包羅萬象。

攝影師們抓拍到的圖片有:野生在讚比亞愉快黑猩猩的露齒笑容;久居在德國薩克森州大腹野豬的捧腹大笑;甚至就連那些被稱為動物界最可怕野獸之一獵豹也為攝影師留下了它們發笑的一瞬間;友善的小水龜在沖出水面、迎向鏡頭時粲然一笑,都令觀眾為之動容。

無論是寬吻海豚還是南象海豹,無論是冰島駿馬還是兇猛獵豹,生活在叢林的動物都會在攝像機前忍俊不禁,這一切都表明它們生活的歡樂。

此外,由美國攝影師道格•伯萊因在夏威夷海岸抓拍到的「史密利(Simely)」一直被人誤認為是虎鯨。然而,這只偽虎鯨的真實身份其實是一種海豚。在過 去25年間,其數量不斷下降。據美國國家海洋漁業服務估計,與1989年的400條相比,現存的偽虎鯨僅剩150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