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守護錶 預知餘生 倒數人生

【新唐人2013年10月09日訊】生命可以預測嗎?目前瑞典發明家柯爾丁(Fredrik Colting)發明瞭一種可以預測生命大限的手錶,並且還會倒數計時顯示年月日,發明者把它叫做「幸福守護錶」(The Happiness Watch)。預計明年4月上市,一起來看看。

所有人都用跑步取代走路,因為他們的生命一分一秒都在流逝,計時器不斷倒數著。電影《鐘點戰》的劇情中,人們為了賺取生命的時間,拚命地爭分奪秒。

究竟,人的生命還有多長呢?

瑞典男子科爾丁發明瞭一只能夠倒數生命大限的手錶「Tikker」。

手錶上可以顯示年、月、日、甚至是時分秒,告訴人們自己的生命還能活多久。

使用者必須先填寫一份問卷調查,包括家族病史、體重、運動習慣等資訊,得出一個分數後,再減去歲數,以此推算出自己剩下的「餘生」還有多長時間,然後就會倒數計時。

當然,這支手錶沒有像電影情節那樣神奇,也不一定準確。

不過,重要的是,這支手錶的創意精神在提醒我們不要浪費光陰,好好珍惜、善用有限的人生,創造無限的幸福價值。

新唐人記者艾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