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被山寨 中國石油變「中圍石油」

【新唐人2013年10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山寨大國無奇不有,當國際名牌被山寨已經不足為奇的時候,中國人開始仿冒國內自家品牌。據網友報料,在四川宜賓水清鎮發現了一個山寨加油站。雖外觀和形象與「中國石油」幾乎一致,但名字竟然是「中圍石油」。網友感嘆:在中國,人吃地溝油,車入山寨油啊!

大陸媒體報導,這個山寨加油站位於四川宜賓江安縣水清鎮,瀘州至宜賓的S307省道旁。有4台加油機,價目牌、頂棚都是紅色的,就連標誌都是中石油的「Logo」。晃眼一看,絕對認為是中國石油的加油站。

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這個「中國石油」的國字多了一個彎鉤,變成了圍字。不少網友都驚呼自己曾在該加油站加過油,但從未發現過這暗藏的玄機。

據悉,中國石油加油站在陝西西安也曾被山寨過,隨即被當地工商部查處,要求整改。

網友調侃:強國人真的創意無限!歐美名牌大店已經不屑山寨了,現在開始進行自家品牌的仿冒了。

有網友表示:現在的中國人啊被中共搞得,已經不知什麼是真和假了;更多網友認為,為什麼不可以,中國石油腐敗壟斷,就得出這樣的一個加油站來抗衡。再說這個加油站的背景也不一般,老百姓能開得起嗎?敢開嗎?

笑開顏:說不定中石油醜聞太多,想換個名頭,逃避被追查。

Beckii1996:遲點可能有中圍銀行、中圍人壽、中圍聯通….不能盡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