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軍方第一號人物陷性醜聞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最近朝鮮高層相繼爆出性醜聞撼動了朝鮮社會。繼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拍攝淫片的消息流傳後,軍方第一號人物崔龍海和日本僑胞發生婚外戀的消息也快速傳開。請看來自首爾的報導。

崔龍海在金正恩體制下躍升為軍中第一號人物。今年五月,曾以金正恩的特使身份訪問中國而受到關註。

3日,韓國東亞日報的頻道A報導,最近在朝鮮流傳著崔龍海和日本僑胞二代廉雪美(音譯)長期維持婚外戀的消息。

據朝鮮消息人士說,崔龍海在時任青年同盟第一秘書的1996年認識了廉雪美。廉雪美4年前,得到崔龍海的幫助在中國內蒙古開餐館,每月收入達到4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5萬元。

朝鮮高層幹部的淫亂生活在外界已經廣為人知。崔龍海在九十年代初,也曾陷入性醜聞,據傳他把青年同盟藝術宣傳隊女性當成個人的性奴役對像。

此前韓日媒體報導了關於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的性醜聞。媒體稱今年7月,九個朝鮮藝人因私下談論李雪主在銀河水管弦樂團當歌手的時候曾拍攝過色情影片而被公開槍決。

朝鮮當局嚴厲控制社會,但是最近隨著使用手機的人增加,信息傳播速度明顯加快。朝鮮高層的性醜聞相繼傳開,使朝鮮人民對體制越來越失去信心,這也成了金正恩體制的新的不穩定因素。

新唐人記者楊雲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