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書率眾圍毆老婦 叫囂不怕坐牢 警察旁觀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 江西省吉水縣八都鎮毛家村村支書帶領數十人,圍毆一六旬老太,當著眾人將老婦褲子脫掉,並稱「我不怕坐牢」。據現場村民稱,當時有民警在場但沒有制止。

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2日,吉水縣八都鎮茫湖村村民趙某正安排車輛運土把村子上游的污水口堵住,鄰村的毛家村村書記毛建華開著車輛經過。下車后,毛建華等人對趙某出言不遜,還試圖攔住運土的車子,趙某就拿出手中的相機拍下他們的照片,其中一名村幹部想打人,趙某也把他拍了下來。

不久,毛建華召集了他們村四五十個村民來到茫湖村,他們試圖搶趙某手中的相機。其中有個男人抓住趙某的手,一個抓頭髮,要把趙某鞋子脫掉扔進溝里。後來有兩名婦女還當眾把趙某的褲子脫掉,旁邊的男人想走開,兩名婦女叫道「走什麼,趕緊給我踩她」。當時旁邊有幾個同村的婦女勸阻不要打,會鬧出人命時,毛建華稱「我準備坐牢,我不怕坐牢。」

據趙某敘述,在毛家村人沒來之前她就打電話報警,過了一個小時,催了三次,八都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後來八都鎮派出所所長和城管都有到現場,在派出所所長在場的情況下,毛建華等人仍然見人就打。但當時派出所幹警並沒有制止,也未抓捕涉事人員。

現場村民稱, 「趙某中途把相機扔到同村的一名婦女手中,他們又轉移毆打對象,把這名婦女壓在下面拚命打。隨後相機轉手了幾個人,幾名婦女都被打傷。」

趙某的兒子打電話責問毛建華為什麼要如此毆打侮辱一六旬老人時,毛說, 「我打了你媽又怎麼樣?我羞辱了她又怎麼樣?我還是在家裡睡大覺,你有本事交公安來抓我呀。」

據悉,趙某曾經擔任過村幹部以及人大代表。去年,毛家村村支書毛建華之弟毛寶華,領著幾個村民欲強行霸佔茫湖村一塊土地非法出賣謀利,趙某通過司法途徑幫助村民要了這塊土地。毛建華因此與她結下了怨恨。

趙某至今躺在醫院,拍片后證實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出現頭暈現象。

八都鎮派出所所長稱,涉事人還沒有進行處理,還在尋找目擊證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