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慶祝中華民國102年雙十國慶酒會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2013年10月9日晚為慶祝中華民國102年雙十國慶,臺北駐亞特蘭大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TECO)假Westin Atlanta Perimeter North酒店的大舞廳舉行盛大的慶祝酒會。請看來自亞特蘭大記者的報導。

當晚酒會由胡德全先生主持,美東南政界、商界、學界、及僑界中外來賓三百餘人參加了酒會,國慶酒會在美國和中華民國國歌中拉開序幕。

今年新上任的臺北駐亞特蘭大經濟文化辦事處戴輝源處長致辭歡迎各界嘉賓的到來。戴處長在致辭中說:「台灣已經經歷了相當穩定的經濟增長,在2012年美國和台灣之間貿易總額達到632億美元,使台灣成為美國第11大貿易夥伴。亞特蘭大統轄的美東南六個州已經成為美國和台灣區域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在2012年,美東南六省出口額高達19億,進口額則高達41億美元。」

最後,戴處長表示,感謝所有人的支持,使台灣成為充滿活力的民主國家,台灣對未來充滿希望和信心。

酒會氣氛熱烈,來賓歡聚一堂,有古箏、二胡等傳統樂器表演,場外亞特蘭大華裔書畫協會展覽的8副國畫和書法作品供來賓欣賞,慶祝酒會歷時三小時後圓滿結束。

這是新唐人記者畢倩、岳雷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