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5歲小女孩耳朵竟被老師扯裂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10月9日上午,在陽邏武漢生物工程學院附屬幼兒園,一女老師為制止學生吵鬧,竟將一名5歲小女孩的左耳扯裂。事後,幼兒園和該老師皆稱系失手所致。孩子的爸爸談及此事心疼不已。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小孩叫朵朵(化名),在幼兒園讀中班。昨天中午,朵朵突然被學校老師送了回來,其左耳朵紅腫,耳廓上有一道長長的傷口,長達4厘米。

甄先生氣憤地表示,孩子年紀這麼小,老師下手如此之重,讓人不可思議。

據悉,昨天上午,朵朵在上課時和一名男同學講話,上課的陳老師惱怒不已,隔著一張桌子用兩隻手分別揪起兩個小朋友的耳朵,小男孩耳朵沒事,朵朵的耳朵卻被揪出了一道傷口,併流了血,小朵朵當場嚇得哭了起來。中午時分,老師才將朵朵送回家,並告知了其父母。

在老師陪同下,甄先生帶孩子到陽邏中心醫院,醫生做了消炎處理,並建議做進一步檢查。

記者在甄先生家看到,朵朵被媽媽抱在懷中,左耳朵長約4厘米的傷口十分扎眼。朵朵的奶奶心疼地撫摸著孫女的頭說:「家裡人都捨不得動孩子一下,老師的手怎麼這重呢?」而受傷后的朵朵不停對媽媽說,「不想上學了。」

武漢生物工程學院有關負責人表示,事發后,幼兒園已派人與小孩家長一起帶著受傷小孩到醫院就醫,並向家長道歉。該院還將責成幼兒園對當事老師進行處分,以讓其他老師吸取教訓。

目前,園方正在和家長協商解決此事。

實際上,今年以來,學校老師虐待兒童的事件已經發生多起:如西安4歲男童被幼師用利器刮傷多處,血滲衣衫;長沙一男童午睡不聽話被保育員扎出14個針眼;浙江溫嶺虐童幼師多次將學生倒插垃圾桶虐待;雙鴨山金寶貝幼兒園暴力虐童,老師一腳踢飛男孩的視頻在網上流傳,引發公眾震驚與憤怒等。

很多網友也對越來越頻繁出現的老師虐童事件紛紛表示憤怒。

老兵阿童木:無休止的教師孽童案,教育部門你們在幹嗎?

藏銀寶寶11:對待弱者心狠手辣,對待強者溜須拍馬,如此教育機構如何能教育出人才?

黃豆豆的胖麻麻:現在的老師施爆孩子,收受賄路,早已徹底顛覆了我對老師的傳統認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