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市長2013年選舉在即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休斯頓將於11月5日進行2013年市長選舉,目前選民的選舉註冊已截止。領先的兩位候選人分別為現任休斯頓市長Annise Parker以及律師出身的Ben Hall。那麼Ben Hall是否會成為Annise Parker的強有力競爭對手呢?請看本臺記者對候選人Ben Hall的採訪報導。

目前休斯頓市長選舉呼聲最高的兩位候選人均為美國民主黨陣營。候選人Ben Hall畢業於哈佛大學法學院,擁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曾擔任休斯頓市政府的專業律師。

前休士頓市長羅伯特•鮑勃•藍尼爾、布朗•李等對Ben Hall都有極高的評價。

Ben Hall為何決定參選休斯敦市長,他說:“休斯頓這座城市處在一個關鍵的歷史時刻,我們有著很大的潛力。但是現在的市長,降低了(我們)城市的價值。我決定挺身而出,向選民說,那有一個選擇,有一個更好的前進方向。而不是一個職業政客,已經有16年沒有任何解決方案。”

Ben Hall表示如果當選他將主要致力於降低犯罪,發展經濟 減少債務以及增強公路基礎設施等。

對於現任市長Annise Parker,Ben Hall認為:“ 我認為現任市長正處於缺乏領導力的窘境,我認為她的最好的和最聰明的想法已經被用盡。我沒有看到(她有)任何新的想法,那就是我們要解決的非常嚴重的問題。作為一個結果,我認為是時候她該讓位了。讓新的能量和新的思路來添充到(休斯頓)市。”

他希望選民:“ 為未來投票!問問自己,其中的2名候選人Ben Hall或Annise Parker誰更有對這個城市未來的遠見,以致為世界未來﹔和這些未來的問題和解決方案,這就是你應表決的。”

Ben Hall也在積極尋求華裔選民的支持,“我為德州休斯頓的華裔社區感到高興,(華裔)給這個社區帶來了精彩的生活層面。我看到在亞裔和華裔的社區(人們)努力工作,我希望我們都要向(他們)學習。我會積極接觸(在休斯頓的)亞裔乃至華裔社區,來請求(他們)幫助我們向前邁進未來。”

新唐人記者彭慧美國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