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健保法 支持者社區推銷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奧巴馬健保一直是熱門話題,有支持的聲音,有反的聲音。洛杉磯一個支持行動組織10月10日在聖莫尼卡學院舉辦了一個關於奧巴馬健保法案的推廣活動。

根據奧巴馬健保法案,不同年齡的人都必須購買保險。保險公司不可以再拒絕承保有過往病史的人。過往病史是指投保人在買保險前已有健康的問題。

採取行動組織者Jane Crist:「已經有保險的中國人,可以有一個好處,就是承保不再受終身限制,保險公司必須把你支付保費的80%用於你的健保。」

簡還表示,你投保後的免費項目包括一年一次的體檢,疫苗接種,乳腺癌預防檢查。

採取行動組織Nora Hazi:「奧巴馬健保法案稱,每個人必須得買健康保險,否則得交罰款。隨後每年,如果還不買保險,罰款會增加。」

聖莫尼卡學院有的學生對此感興趣,表示會登陸加州健保網站了解一下。

聖莫尼卡學院學生Giselle Alvarado:「我其實會搜索一下,了解更多信息,也可以登陸他們給的網站看看更多信息。」

也有學生表示不了解,不感興趣。但是不管人們的態度如何,這個可負擔健保法案都將2014年1月1日正式實行,到底這個法案給我們的生活和健康帶來甚麼影響,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