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偵查中不便多說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胖達人手感烘焙麵包」宣稱「天然」,卻遭查獲使用多款人工香精,涉廣告不實,涉廣告不實,另查出小S老公許雅鈞、許父許慶祥等人涉嫌內線交易,藝人小S(本名徐熙娣)今天到台北地檢署作證,面對大批媒體,小S只低調說「謝謝大家關心」。

據中央社報導,小S於上午10時40分在親友陪同下抵達北檢,她身穿黑色上衣,化淡妝,面對大批媒體包圍,她說,「不好意思,我要講的事情,就只有謝謝大家關心,現在在偵查中,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謝謝大家關心」。

媒體追問小S,是否知道老公涉內線交易賣掉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股票避損一事?以及她在站台宣傳前是否知悉麵包有添加人工香精?但小S均未回應。

由於現場擠滿大批媒體,場面一度混亂。

「胖達人手感烘焙麵包」宣稱「天然」,卻遭查獲使用多款人工香精,涉廣告不實,除了被行政裁罰新台幣18萬元罰鍰,北檢在8月24日分案詐欺罪嫌偵辦,另查出小S老公許雅鈞、許父許慶祥等人涉嫌內線交易,檢方日前諭令許雅鈞新台幣200萬元交保。

另外,檢方懷疑小S涉代言不實,有詐欺嫌疑,日前勘驗她出席胖達人各分店開幕站台剪綵影片,發現小S在影片中有多次發言,疑向現場粉絲介紹胖達人麵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