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生公司破解能源成本上漲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訊】最近電費要漲價一時成了老百姓關心的問題。在美東地區提供商用和民用能源服務的愛迪生能源方案公司在減少用電節約電費方面做了介紹。

能源供應成本上漲不僅是老百姓關心的問題也是商業和居民用電單位關注的焦點。服務於美東地區的Con Edison公司介紹了獎勵節能的政策。

Con Edison電力公司法規事務副總裁 Stephen Wemple:“在東北地區我們不僅尋找最佳方案服務客戶購買用電,如果他們能縮短高峰用電時間,以減少高額電費,我們還可以用現金
獎勵他們減少用電。”

紐約地區對減少用電的單位採取現金獎勵措施。

Stephen Wemple:“他們最高可獲得10萬美金如果減少用電1兆瓦。”

此獎勵政策可以讓大型用電單位,節省大量的生活用電用於緊急供電,或避免在下午供電費用較高的時段用電,轉而在高峰期以外的時間,提前用電以節省費用。

Stephen Wemple:“這種方法讓我在能回饋客戶的同時,減少我們自己的供電成本,從而達到雙贏的局面。”

為了維持穩定的供電,有些大型機構有自己的發電設備,同時也是用集中供電。

Stephen Wemple:“這種方式叫熱電聯產,通常更加有效。”

Con Edison公司有專門部門,為有需求的大型用電單位安裝熱電聯產設備。

在住房及商用建築比鄰的紐約,尋找節能方法緩解供電壓力應該是環保的新方向。

新唐人記者李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