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紐約】10月11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訊】【今日大紐約】10月11日完整版

提要
摩托幫案情回顧 被捕警探又遭爆料
鳳凰衛視性醜聞 實習生人權引關注
英文大紀元頭版入選全球前十
紐約國際動漫節 cosplay大行其道
絢麗的金秋 紐約「獵人山」探秘

摩托幫案情回顧 被捕警探又遭爆料

楚玉: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日大紐約」。

金然:大家好,有句話叫兄弟情深,但是在法律面前,警察面對親兄弟也不能徇情枉法。

楚玉:嗯,我想你要說的是,參與摩托幫圍攻事件的臥底警探的兄弟吧?

金然:不錯,他的親兄弟就曾親手抓過他。請看詳細報導。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日前因參與攻擊SUV事件的臥底警探沃伊切赫,早在2012年爆發的「佔領華爾街」運動中就被逮捕過,而且抓他的人竟然是他的親兄弟。

本週四,紐約每日新聞在網站上公布了一張照片,顯示沃伊切赫在2012年8月17號因參與「佔領華爾街」運動被捕,照片上的沃伊切赫戴著塑料手銬,被兩名警察在大中央車站內押送。

這張照片的拍攝者,Danielle Kelly曾花費整整十八個月追蹤「佔領華爾街」運動的進展,她提到,她在多次抗議中見過沃伊切赫,在那次被捕之後,對他的指控在幾小時內就被撤銷。不過,目前政府官方還不能確認這一消息。

此外,還有另外至少一名警探被指攪在SUV事件中,但目前尚不知其姓名。

大紐約地區居民 Alfred:「這完全無法接受,發生這種事讓我們怎麼再相信警察,儘管是在他們離崗時間發生的。」

大紐約地區居民 Mary:「我相信他(臥底警探)自首了,但他玩忽職守攪在裡面太久了,他根本沒想起自己是個警察,這太讓人傷心了。」

SUV事件已經過去整整十二天,包括臥底警探沃伊切赫在內,目前已有7人因此面臨指控,都是摩托車手。其他六人分別是:

Clint Caldwell, 住在布魯克林的32歲騎手,他被指打碎了連先生的車窗玻璃並至少打了連先生兩次,面臨蓄意攻擊和蓄意團夥攻擊兩項指控;

James Kuehne,31歲,他被指控的罪名是團夥攻擊和非法持有兇器;

Christopher Cruz,28歲,他是視頻開始時段以摩托車減速逼停連先生車的人,被指魯莽駕駛和其他輕罪,目前已被保釋;

Robert Sims,35歲,他被指用腳蹬踹連先生的頭和身體,上週五自首,指控罪名是試圖攻擊和團夥攻擊;

Reginald Chance,37歲,他就是視頻中用頭盔砸碎連先生車窗的人,被指蓄意攻擊和團夥攻擊,駕照已被暫停使用;

Craig Wright,29歲,至少以腳蹬踹連先生兩次,被以團夥攻擊和蓄意攻擊、一級非法監禁指控,他被囚禁在布魯克林的家中。

此外,還有Kevin Bresloff,本案的關鍵人物之一,是他打開了頭盔攝影機,拍下全過程並傳上網,但他的本意卻是想以此作為連先生碾傷車手的證據,目前警方還沒有針對他的犯罪指控。

而在事件中被軋成重傷的摩托車手米吉和他的家人,則一直在指責連先生駕車衝出人群的行為。

大紐約地區居民 Alfred:「他們(摩托幫)做的事情太冷酷了,太魯莽,是他們導致了這個惡果。」

大紐約地區居民 Mary:「我覺得受害人的遭遇很可怕,他傷得很重,而且他一定很害怕。」

在SUV事件中扮演了角色的至少有十人,隨著事實真相不斷顯露,相關責任人都得到了法律的懲處。而連先生一家和他的律師,仍對該事件保持著沉默。我們會繼續為您關注案情的進展。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鳳凰衛視性醜聞 實習生人權引關注

幾個月前鬧得沸沸揚揚的鳳凰衛視美洲臺主管性侵醜聞,又有了最新進展。上週,紐約聯邦法院駁回了原告,鳳凰衛視美洲臺一位女實習生對其上司性騷擾的指控,理由是她當時是不拿薪水的實習生,不受《紐約州人權法》的保護。這項判決引起了社會各方的關注,一起來看詳細報導。

今年初,鳳凰衛視前實習女記者王麗歡一紙訴狀,將美洲臺總編劉正鑄以性騷擾罪告上法庭。7月,又有五名駐華府現職與前員工,集體控告劉正鑄性騷擾、性暴力攻擊及惡意報復。隨著鳳凰衛視性醜聞風波不斷發酵,更多消息指出,被劉正鑄染指的受害者多達十幾名。

原告律師Lynne Bernabei:「鳳凰衛視的行徑讓人難以置信,竟然能讓這樣的事持續這麼多年,從2000年初就開始了,但電視臺卻坐視不管。」

但是上週,紐約聯邦法院卻駁回了王麗歡的訴訟。理由是《紐約州人權法》尚未涵蓋無薪實習者的權益。這引起了外界的熱烈討論。

多數網友對受害者表示同情。也有人置疑美國人權法的陳舊,急需修正。

訴訟律師Kenneth Jiang:「一個是在立法方面解決問題,這個是最徹底的辦法,再有一個特別從律師的角度講,我相信這種案子如果再有一兩個,總會引起一些社會組織的注意。」

而目前全美已有2個州將無償實習生的權益納入了法案。

原告律師Lynne Bernabei:「昨天已有新的提案呈給了紐約州議會,我知道市議會是希望能修改現有法案的。」

原告的辯護律師稱,她的當事人在遭遇此次經歷後心理受創傷,目前已返回中國。律師將轉到華府法院繼續為其當事人上訴。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宋升樺紐約報導

「我有話說」實習生受騷擾得不到保護 合理嗎?

針對鳳凰衛視美洲臺一位女實習生被上司性騷擾,但因為她當時是不拿薪水的實習生,而不受保護一事,紐約的華人怎麼看呢?來看今天的「我有話說」。

「我有話說」實習生受騷擾得不到保護,合理嗎?

美國郵政推出兩款新聖誕郵票

儘管聖誕假期還早,美國郵政局已決定今天(10月11號)推出兩款新的聖誕郵票。希望在節日問候來臨時,給人們送去溫暖和寧靜。

郵票發行儀式由演唱國歌開始。郵政局負責郵票服務的執行主任蘇珊•麥戈文(Susan McGowan)與集郵協會資深郵票商馬庫斯為新版郵票揭幕。

第一張是文藝復興時期著名畫家哥薩1531年的油畫「聖母與聖嬰」。這是美國郵政局第二次選用哥薩的類似題材做聖誕郵票。

第二張是2012年就已發行的「聖嬰全家」,這次從新包裝。由約瑟夫牽著驢,馱著聖母子,在夜空明星的指引下前行。

蘇珊•麥戈文介紹,美國郵政局發行聖誕郵票已有50多年傳統,人們問候親友的賀卡也都選用聖誕主題的郵票。這套郵票在當地郵局、網站和ebay上都可以買到。

發行儀式在美國集郵協會舉辦的全美郵票展覽進行。在這個展覽上,集郵愛好者和收藏家可以找到各種主題的郵票。60多個交易商中不乏亞洲的收藏。展覽在紐約客酒店(New Yorker Hotel)持續到星期天(10月13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紐約6殉職警官名刻英雄牆

在紐約世貿中心911紀念碑附近,有一座為紐約殉職警察樹立的紀念碑。週五,紀念碑「英雄牆」上又增加了6名警察的名字。請看高明德的報導。

他們冒著危險保衛我們的安全。炮臺公園(Battery Park City)的這座花崗岩紀念碑上,刻著大約800名紐約殉職警官的名字。第一位是巡警託馬斯•林奇(Thomas Lynch),死於1849年。

紐約市長彭博:「他們講述著紐約的故事,如何戰勝暴力,把紐約變成美國最安全的大城市。」

週五,紐約市警察局在這裡舉行儀式,紀念今年因公殉職的六名警官,把他們的名字刻到「英雄牆」上。

紐約市警察局長凱利:「警察局追逃處的警探Fermin Sunny Archer,在追捕危險罪犯時殉職。」

另外五名警員都在911後參與世貿中心的搶救和挖掘工作,因健康原因死去。

警察紀念碑建於1997年,每一部分的設計都具有像徵意義。

紐約市警察局長凱利:「它像徵著警官的一生,從他進入警察局開始直到因公殉職。」

警官的生命線就像這流水,從狹窄的水槽流過,匯入鵝卵石水池。短促而曲折,渺小又偉大。

紐約市警察局成立於1845年,現有警員3萬4千名,是美國最大的市警察局。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星巴克週末徵簽 促政府早開門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訊】聯邦政府中兩黨遲遲不能達成協議,使政府關閉至今。這個局面令著名的星巴克咖啡也看不下去啦!從今天開始,星巴克將通過報紙廣告和網絡進行徵簽活動,敦促政府早日放下爭端重新開張。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星巴克在全美有超過1萬1千家連鎖店,幾乎涵蓋了全美的主要社區。從今天早上開始,紐約的幾家報紙,包括《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都登載了星巴克的徵簽廣告。在上面只要簽上名,拿到任何一家星巴克連鎖店就可以表達訴求。

征簽表上列出三項訴求:
1.重開政府 服務於民。
2.按時償還國債 避免經濟危機。
3.年底前 通過兩黨長期預算案。

星巴克作為一個咖啡經營公司,為甚麼對政治有如此訴求。發起這次徵簽活動的公司總裁郝沃德施瓦茨對此回應:「我們自問,星巴克能為此做些甚麼,如何善用我們的力量,改變這一現狀。要知道,星巴克幾乎遍佈全美的每一個社區,我們將給公眾提供一個,無黨派之分,尊重、文明的簽名活動。」

星巴克連鎖店週末的客流量都在2000萬人次。施瓦茨表示,相信會有很多人簽名,所有的簽名將在下週二或週三,送往華府。

對於星巴克的舉動,紐約人是怎麼看的呢。

紐約人Christine Berry:「星巴克這樣做很酷,我是星巴克的忠實粉絲,很高興星巴克關心每個人。」

紐約人Eva Unhold:「星巴克這樣做很好,徵簽數目越大越有力。」

紐約人Lagrande Till:「從新聞裡可以看到,那些國會議員誰的話都不聽,只是聽他們自己的,需要有人站出來這麼做。」

星巴克作為一個商業性公司,用自己的影響力,發起這種公益性的活動也不是第一次。星巴克的這些舉動,是否能帶來一股新的潮流,讓企業界不光是重視利益,同時也能為公益作些貢獻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升樺紐約報導

空中交通加美景 高纜將至中央公園

最近,紐約市的專家們提出了一個,令遊客甚至本地紐約客都非常期待的計劃,是甚麼樣的規劃呢?來看一看。

想像一下,從曼哈頓的中央公園到皇后區的皇后廣場(Queens Plaza),免除了擁擠的交通,輕鬆的跨越紐約的兩個區,凌空欣賞著紐約的美景並到達目的地。

這個設計,已經由一些紐約頂級的設計師們集思廣益,就等著市長的拍板定案。

這個方案最妙的是,它將借用已有的連接曼哈頓和羅斯福島的高架電纜車,只需要分別向西部延伸到中央公園,往東部跨越到皇后廣場(Queens Plaza)。一旦實施,這將成為紐約新的一道風景線。

不過,這個方案恐怕要等紐約新獲選的市長來決定了,而且它只是最近由專家設計的紐約市政建設的46個新方案之一。不過,似乎每個聽過這個主意的紐約客,都對這個計劃充滿了期待。

文化長城 劉比華流彩油畫引關注

10月11日,畫家劉比華創作的一百多幅流彩油畫『文化長城系列』,在法拉盛開展,州參議員斯塔文斯基等民選官員到場祝賀,一起去看一看。

這一幅十多米長的『文化長城』是劉比華流彩油畫的代表作,每一塊大理石上都刻了各種書法,從甲骨文、篆書、隸書到楷書等不同的字體。

畫家劉比華:「她看上去像石雕,其實她是畫出來的石雕,從這個70多塊的石雕記錄我們中國幾千年來文字的發展和演變。」

流彩油畫是劉比華的首創,獲得美國油畫技法專利,作品具有自然生動、色彩流暢、動感十足的特點。

畫家劉比華:「傳統的中國畫的技巧,潑墨法,用到油畫的潑油,把油畫的顏料調稀了,然後潑在帆布上面,油畫布上面,所以就造成了很生動很流動的一些色彩感。」

參加開幕展的除了州參議員斯塔文斯基,還有眾議員金兌錫、市議員顧雅明和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等。

市議員顧雅明:「這個畫展對於提高我們法拉盛文化的水平有很大的作用。」

展覽時間10月11號到20號,地點在法拉盛飛躍皇后的日新月藝藝廊。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英文大紀元頭版入選全球前十

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的新聞博物館,以對世界各國媒體的推廣和批評著稱。在當日世界報紙頭條展廳,每天都會展出全球超過800份報紙的頭版。

星期四,新唐人電視臺兄弟媒體,英文《大紀元時報》的頭版入選當天排名全球前10的報紙之一,以其獨特的版面設計向讀者介紹紐約市提高醫護成本所帶來的挑戰。

英文《大紀元時報》在紐約市的發行量為每週7萬份,以包括中文在內的21種語言在全球35個國家出版發行。

關注桑迪受災者命運 英文大紀元記者獲新聞獎

英文大紀元最近好事連連,就在其日報昨天再次榮登華盛頓新聞博物館的最佳日報頭版設計榜的同時,英文大紀元的女記者畢珍妮(Genevieve Belmaker)也因其對桑迪颶風受災者的系列報導榮獲女記者俱樂部頒發的優秀新聞獎。

從桑迪颶風襲擊紐約和新澤西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但對很多受災者來說,時間並沒有給他們的生活帶來太多的改善。在紐約,還有幾百個受災者至今還住在旅館裡,無家可歸。對於他們來說,過去的一年就是尋找一個穩定住處的一年。

大紀元記者畢珍妮:「他們拿到一封通知,要求他們必須離開旅館。信中說,桑迪颶風已經過去六個月了,他們得搬出去了。」

這是今年四月份發生的事情。也就是從那時起,畢珍妮開始密切關注桑迪颶風受災者的命運。

大紀元記者畢珍妮:「如果你聽到這些人的生活故事,你會覺得難以相信。這些還不是和颶風相關的。」

畢珍妮對桑迪颶風受災者的詳細報導,最近為她贏得了紐約女記者俱樂部的褒獎。

英文大紀元採編主任Andrea Harley:「我覺得,Genevieve的報導的特別之處在於通過她的文字讓這些受災者活生生的出現在讀者面前。」

對於畢珍妮來說,報導被安置在旅館裡的桑迪受災者,是她從事新聞職業來,最困難的工作之一。

大紀元記者畢珍妮:「他們的故事打動了我,我就是覺得應該有人把他們的故事講出來。」

上個星期,依然不得不住在旅館的桑迪受災者們收到了一封市政府發來的信函,信中說,政府消減了為他們提供旅館住宿費的預算,他們必須搬出旅館。他們面臨的命運是,要不就露宿街頭,要不就搬到流浪漢收容所裡去。

紐約跨信仰災難服務中心負責人Peter Gudaitis:「我覺得很諷刺的是,市政府就這樣把他們趕出旅館,而恰恰是市政府為他們辦理住房資助申請的速度不夠快。」

在過去的一年裡,彼得•古戴提斯一直致力於災難過後的恢復工作。他認為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問題,也能夠理解市政府為甚麼希望讓受災者搬出旅館。」

紐約跨信仰災難服務中心負責人Peter Gudaitis:「從去年以來,市裡已經為此支出了7000萬美金,這是一筆很大的數目。」

為了能讓97家受災者繼續住在107家旅館裡,紅十字會籌集了100萬美金的善款。但是,不是每個受災者家庭都滿足申請要求。而且旅館房間的住宿費用是平均每晚265美金,即使紅十字會提供了捐助,也很難保證讓受災者一直住在旅館裡。畢珍妮說,作為一個記者,她必須與報導對像保持一定的距離,但是她希望自己的報導能夠幫助這些受災者儘快從桑迪的陰影中走出來,恢復正常的生活。

愛迪生公司破解能源成本上漲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訊】最近電費要漲價一時成了老百姓關心的問題。在美東地區提供商用和民用能源服務的愛迪生能源方案公司在減少用電節約電費方面做了介紹。

能源供應成本上漲不僅是老百姓關心的問題也是商業和居民用電單位關注的焦點。服務於美東地區的Con Edison公司介紹了獎勵節能的政策。

Con Edison電力公司法規事務副總裁 Stephen Wemple:“在東北地區我們不僅尋找最佳方案服務客戶購買用電,如果他們能縮短高峰用電時間,以減少高額電費,我們還可以用現金
獎勵他們減少用電。”

紐約地區對減少用電的單位採取現金獎勵措施。

Stephen Wemple:“他們最高可獲得10萬美金如果減少用電1兆瓦。”

此獎勵政策可以讓大型用電單位,節省大量的生活用電用於緊急供電,或避免在下午供電費用較高的時段用電,轉而在高峰期以外的時間,提前用電以節省費用。

Stephen Wemple:“這種方法讓我在能回饋客戶的同時,減少我們自己的供電成本,從而達到雙贏的局面。”

為了維持穩定的供電,有些大型機構有自己的發電設備,同時也是用集中供電。

Stephen Wemple:“這種方式叫熱電聯產,通常更加有效。”

Con Edison公司有專門部門,為有需求的大型用電單位安裝熱電聯產設備。

在住房及商用建築比鄰的紐約,尋找節能方法緩解供電壓力應該是環保的新方向。

新唐人記者李蓮紐約報導

紐約國際動漫節 cosplay大行其道

今天紐約國際動漫節上熱鬧非凡,cosplay在這裡大行其道,有全身cosplay的動漫迷,也有佩戴貓耳或動漫配飾,現場熱鬧非凡,隨記者承懿一起體驗。

今天的紐約國際動漫節上,不僅有cosplay愛好者,展示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裝扮,更有這樣酷炫的漫畫人物,穿著奇裝異服。現場熱鬧程度不亞於萬聖節。

賈維茨會展中心的大廳裡人潮擁擠,擠滿了各地前來的動漫迷。走在這裡,不要被迎面走來的綠臉人,和旁邊的艷麗又奇特的扮相嚇到,他們只是在cosplay。

紐約動漫迷莫妮卡 :「我做設計,縫紉尾巴,我自己做的。」

紐約動漫迷布萊恩:「 我買紅色的皮革,縫上釦子,自己做的槍。把兩塊木頭安在玩具氣槍上。他也是自己做架子。」

走在動漫展區,奇裝異服大行其道。有美國大兵扮酷,蜘蛛俠的經典動作,超人和女超人,和超級高大的綠色變形金剛。這裡只有你沒見過的卡通造型,絕對不會有你想到卻找不到的動漫形象。

日本的卡通動漫在這裡大行其道。

康州居民提姆:「我在裝扮海賊王,這是我最喜歡的卡通,太喜歡了,是世界上最酷的人,可以是我認識的任何人。」

現場上,忍者神龜和殺手敵對,互相過招,又握手言和。看得觀眾忍俊不禁。cosplay有甚麼魔力讓大家著迷呢?

紐澤西動漫迷大衛:「我可以扮演任何人,每個人都喜歡,大家都和喜歡的卡通合影。」

玩具展區,有動漫迷非常認真的選購。

紐約動漫迷喬伊•米蘭登:「這裡的卡通模型更仿真,市面上就不能保證,這裡產品質量更好,但外邊的更便宜。」

這邊還有動漫迷精力集中的,面帶微笑的試玩最新的電玩系列。展區中,還有傳統的漫畫書區域。最新版的精裝蜘蛛俠很有質感,頗有收藏價值。

新唐人記者承懿、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出租禮服參加派對 省錢又時尚

如果你不熟悉時尚走向,也不想為禮服設計師支付高額費用,紐約soho新興的出租禮服公司,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了。請看本臺記者郝莉的報導。

每次出席晚宴都想光鮮亮麗,又不想花很多錢只能一件禮服穿一次,於是出租禮服公司應運而生。男生可以嚐試燕尾服,女生挑選設計師的禮服。這樣,租來的衣服也不會佔用你衣櫥。

花30到450美金,可租到價值上千的CK或王薇薇品牌禮服。去租禮服有一些注意事項,例如,別忘了給幫助你挑選打點了45分鐘的店員25美金的小費;禮服需要乾洗之後再返還;一些可以修補的損傷需要支付5美金;無法修復的損壞就要全數賠償了;不按期歸還每天要付50美金。

禮服出租有點類似租DVD,不過可以設計師獨有的產品。生意雖小卻在蓬勃發展,現在已經有3百萬會員,以後說不定會更多。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不打不相識 泡麵達人鍾愛台灣泡麵

美國泡麵達人漢斯•林內甚,在今年五月推出的2013最難吃泡麵裡選了一款台灣泡麵。一時引發了台灣媒體和民眾的負面評價。最近他推出了台灣最好吃泡面前十名。

台灣泡麵最好吃前十名的排行榜靈感來自台灣民眾對五月份排行榜的反應。

泡麵達人漢斯•林內甚想到來自台灣的強烈反響和台灣民眾對泡麵的熱愛:「我發現前兩個排名對他們來說心裡肯定不好受,為甚麼不專門出一個台灣排行榜?於是我就這樣做了。」

台灣阿舍在五月份的排行榜出臺後第一個給漢斯郵寄產品的台灣品牌。嚐試了120多種不同的台灣泡麵,漢斯被台灣泡麵配料簡單卻美味而折服。泡麵達人漢斯•林內甚:「我非常喜歡,我覺得他們用材簡單,非常高超。」

台灣區域的泡麵排名讓漢斯有了繼續做區域泡麵評選的想法,泡麵達人漢斯•林內甚:「我準備出一個南韓泡面前十名排行榜,越南前十名排行榜,還有可能做一個泰國的,最後還有中國的。」

愛上台灣拉麵的漢斯還將繼續嚐試各地的泡麵並更新自己的排行名單。

新唐人記者李蓮紐約報導

絢麗的金秋 紐約「獵人山」探秘

楚玉:又到週末了,當然少不了我們的週末好去處。金然,你覺得現在這個季節,在紐約最好去哪裏玩兒?

金然:最好去哪裏玩兒我不知道,不過,現在正是秋高氣爽,去紐約上州看紅葉絕對是不能錯過的。

楚玉:沒錯,那我們就給大家介紹一個看紅葉的好地方,距離紐約市只有兩、三個小時的車程的Hunter Mountain——獵人山。

金然:就讓記者方菲帶您去遊覽一下。

Hunter Mountain, 獵人山,是紐約上州著名的滑雪勝地。這裡一年四季開放,夏天還有各種活動,比如品酒節,焰火表演等等。獵人山所在地是著名的Catskill Mountains地區,每年節假日都有成群的紐約人開車到這裡享受自然風光,呼吸新鮮的山間空氣。

進入10月,紐約上州已經到處可以看到紅葉,獵人山更是一片絢麗的金秋世界。滿山的綠野中到處可見一簇簇的淺黃,金黃和艷紅。獵人山所在的Catskill是紐約上州著名的渡假勝地。因為距離紐約市只有兩,三個小時的車程,自然成為了厭倦喧囂的紐約人的一個理想休假之地。

我們一行幾人在一個涼爽的秋日下午,來到獵人山探秘。到達後,坐上招待我們的Gerry的四輪驅動的大吉普,一路顛簸著上山。

獵人山是Catskill地區第二高峰,而獵人山滑雪場則建在山的西北角,是Catskill地區最大的滑雪場,有近60條雪道。

獵人山市場部副總裁 Gerry Tschinkel :「我們是世界上第一家能夠100%人工造雪的滑雪場,也是第一家能夠從上到下造雪的滑雪場。我們有從溫和到驚險不同的滑雪區﹔如果你不願雪橇滑雪,我們這也有非常好玩的輪胎滑雪,小孩子非常喜歡,家長也很喜歡。」

由於山勢陡峭和山峰的高度,獵人山有近13的雪道是難度較高的『黑鑽石「雪道,受到許多滑雪好手的青睞。如果你對滑雪沒有興趣,也沒關係﹔獵人山四季開放,夏秋兩季也相當繁忙。冬天運送滑雪者上山的纜車,夏秋天就成了觀賞景色的遊覽車。

獵人山市場部副總裁 Gerry Tschinkel:「我們有很多很棒的節日,音樂會;我們有10月的啤酒節,在10月頭兩個週末。我們有Mountain Jam音樂節,鄉村音樂節,有些節日會持續3-4天,還有品酒節。」

山上還有專門舉辦婚禮的設施服務,每年在這裡舉辦的婚禮就有30多場。據Gerry介紹說,不久前一個印度家庭在這裡舉辦了4天的婚禮,還把馬和大象都請上了山。

喜歡刺激的遊客,還可以嚐試一種極限運動:高空滑索Zipline。我們就遇上了一群來玩Zipline的遊客,看著他們緊張而又興奮的嚐試這個驚險刺激的高空遊戲,讓我們大家都躍躍慾試。
Gerry介紹,獵人山的zipline是北美最長的高空滑索,全程分為5段,第一段就長3200英尺。

獵人山市場部副總裁Gerry Tschinkel:「這個滑索的滑速最高可達每小時五,六十英里,最高的地方離地面有600英尺。這個高空滑索是北美地區最長和最高的……這個鋼纜可以承重12萬磅,絕對沒問題。我們其他的設備可以承重8000磅。」

在山上hiking也是一個很好的活動。走在幽靜的林中,透過斑駁的秋葉看遠處群山起伏,實在是一掃塵世的俗氣。獵人山上還有一坐Rip Van Winkle的塑像。瑞普•凡•溫克是美國小說家華盛頓歐文的同名小說中的主人翁。據說他是一位農夫﹔有一天,為了躲避嘮叨兇悍的妻子,獨自到山上去打獵。遇到一群人在玩遊戲。瑞普在喝了他們的仙酒後,就睡了一覺。醒後下山回家,才發現時間已過了整整二十年。這個故事,可說是「山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的西方版本。

作為一個渡假勝地,舒適的住宿,美酒和美食也是必不可少。許多來自紐約的家庭選擇住在山上的酒店,白天就到周圍遊覽。離獵人山不遠就是著名的Kaaterskill Falls,是紐約州最高的瀑布。附近還有不少博物館,歷史小鎮等,非常適閤家庭旅遊。

一個下午在獵人山的遊覽,讓我們一個個神清氣爽。遠離城市的喧囂,在週末來個遠足吧。您還等甚麼呢?

10月11日艾琳紐約生活氣象

紐約生活氣象

紐約州明天的天氣:

Newark紐華克72 57 局部多雲
Manhattan曼哈頓 70 56 局部多雲
Albany奧本尼67 48 晴時多雲
Island 長島 71 56 局部多雲

紐約未來7天的天氣情況:

最高 最低
週六 70 56 局部小雨
週日 69 53 午前小雨
週一 70 54 晴時多雲
週二 68 53 局部多雲
週三 68 59 多雲時晴
週四 69 53 小雨
週五 66 50 雨

明天美國各地天氣:

Los Angeles-洛杉磯 晴 74° 56°
San Francisco-舊金山 局部多雲 66° 53°
Houston-休士頓 零星雷雨 86° 73°
Chicago-芝加哥 零星雷雨 73° 49°
Miami-邁阿密 晴時多雲 87° 70°
Atlanta-亞特蘭大 晴時多雲 81° 55°
Vancouver 溫哥華 午前有雨 56° 41°
Toronto 多倫多 晴 67° 55°
Washington-華盛頓 局部多雲 68° 57°
Boston-波士頓 局部多雲 60° 49°
Philadelphia-費城 小雨 68° 57°
Hawaii 夏威夷 零星雷雨 84° 73°
Las Vegas-拉斯維加斯 晴 77° 55°
San Diego-聖地牙哥 晴 69° 60°
St. Louis 零星雷雨 80 4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