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同心會詆譭法輪功 外國客:為台祈禱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訊】愛國同心會成員在101大樓外,公然密集地詆譭法輪功學員,滋事行徑引發反彈。加拿大旅客說,在她們國家絕對不會有信仰迫害與歧視,她只能為台灣祈禱,台灣學生則說,同心會破壞台灣的民主人權價值,應該受到取締。

愛國同心會在101大樓外煽動仇恨法輪功,變本加厲的行徑引發反彈,加拿大旅客語帶激動的表示:

加拿大旅客:「這對我是一個陌生的概念,去迫害其他群體,僅因為他們的信仰,或他們的身份,我們國家不會這麼做的。」「台灣是一個美麗的國家,很棒的人民,我希望(法輪功學員)他們一切安好,獲得安寧,我會為台灣祈禱的。」

同心會除了用高音喇叭謾罵法輪功,還手舉詆譭字牌,甚至將詆毀海報直接黏貼在地。台灣著名國際景點,竟然成了中共輸出迫害人權思想的地方。台灣的大學生說,同心會應該受到取締。

政大學生:「法輪功在台灣算合法的嘛,像我們政大也有法輪功類似這種社團,我們也有」「我沒有很清楚它(同心會)為甚麼要打壓他(法輪功學員)啦。可是,我覺得,應該要把它們(同心會)趕走吧,不要在這裡吧,這裡是觀光客的重區,人家會以為都是我們台灣人,全部都是我們在幹嘛。」

一位路過的母親,帶著孩子上前問警察,公權力為何不發聲,她簡直不敢經過101大門。

民眾:「很吵呀,然後又很亂,然後地上貼成這個樣子,然後廣播也在講,實在很可怕,不知道這裡為甚麼都沒有人趕。路邊攤都有人趕,這個都趕不走,我都覺得很納悶。」

雖然同心會周慶峻、張秀葉、丘新等人都遭到起訴,但滋事行徑不減反增,甚至還近距離靠近法輪功學員,企圖釀造衝突。民眾抵制聲浪漸高,也要求公權力拿出作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