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恢恢 紐約破22年懸案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訊】紐約市警局昨天宣布,22年前在紐約遭性侵殺害女童「希望寶寶」命案偵破。真兇是現年52歲的華瑞茲(Conrado Juarez),他和女童有親戚關係。

據中央社報導,1991年7月下旬,1名工人在紐約高速公路旁發現1個攜帶式冰箱,裡頭有1具遭殺害的女童。儘管警方積極搜索,但一直沒有進一步的線索,甚至無法確定女童的身份,只知道女童年約3到5歲,這名女童被警方稱為「希望寶寶」(Baby Hope)。

歷經22年的追查,紐約市警局昨天傍晚宣布偵破此案。

紐約市警局局長凱利(Raymond Kelly)在記者會上表示,透過DNA檢測,確定女童為1987年出生於紐約皇后區的卡斯蒂約(Angelica Castillo),父母來自墨西哥。她的母親在案發後回到墨西哥,以逃離家暴的丈夫。

真兇是現年52歲的華瑞茲(Conrado Juarez),他和女童有親戚關係。目前居住在紐約市布隆克斯區(Bronx)的華瑞茲向警方坦承,當年他性侵年僅4歲的卡斯蒂約,卻在過程中導致卡斯蒂約意外死亡,驚恐的他隨即向自己的姊姊拉米雷斯(Balbena Ramirez)求救,拉米雷斯是卡斯蒂約的保母,已經過世。華瑞茲和拉米雷斯將卡斯蒂約塞進小冰箱中,並載到公路旁棄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