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尚大師遇上最古老藝術學院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訊】當世界最古老、最有影響力的美術學院遇上當代最負盛名的時尚設計師將迸出甚麼樣的火花?美國時尚大師勞夫•羅倫(Ralph Lauren)近日在巴黎美術學院舉辦2013秋裝大展,時裝秀之後,羅倫將出錢出力,翻修整頓巴黎美術學院。

現在已是秋天,勞夫•羅倫2013秋裝大展上的衣服,馬上就可以穿。

森林綠、深藍色、和黑色等豐富色調的晚禮服。勞倫一貫別致典雅的服飾,突顯女性優雅氣質。

摩納哥王妃夏琳(Charlene Wittstock)),香港女星鍾楚紅(Cherie Chung),法國女星凱瑟琳•德納芙(CATHERINE DENEUVE),英國版時尚雜誌Vogue編輯亞歷山德•拉舒爾曼(ALEXANDRA SHULMAN),都慕名前來。

法國女星凱瑟琳•德納芙:「我想到美國時尚,就一定會想到他。他真的是這一切的中心,是很強的美國標誌。」

這場服裝秀的特別之處,不僅是勞倫第一次在美國以外的地方舉辦,也別具意義。

出於對巴黎的熱愛,勞倫要大方出資贊助法國的藝術遺產「巴黎美術學院」。預計為期兩年的修復工程,將讓這座孕育無數美學大師的學院更具現代感,帶來一番新的氣象。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